2023兔年12生肖的運程完整版(四)(圖)

談生肖屬雞、狗、豬人士的運程

作者:龍震天 發表:2022-10-21 1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屬雞者明年的桃花運一般,暫未能突破。
屬雞者明年的桃花運一般,暫未能突破。(圖片來源:Pixabay)

2023年剛好是兔年,在這一年裡,生肖屬雞、狗、豬的人會擁有甚麼樣的運勢呢?一起來看看。

雞年生的人在2023年的整體運勢

屬雞的你,今年運勢認真一般,既和太歲相沖,也無吉星沖照,所以運勢方面會打了一個大折扣;雖然如此,煞星儘管有影響力,但還不算太過嚴重,只要稍加留意,步步為營,自當安然渡過;今年有甚麼大想法宜按兵不動,留待過了今年再說。

雞年生人留意重點

今年運勢一般,一動不如一靜,以平穩無大事發生為目標;桃花運一般,暫未能突破;未有物件者宜多加努力;想法不容易實現,容易流於空想及不切實際;有甚麼大展拳腳的大計留待明年再說;容易有大破財情況出現,萬分當心;工作容易遇到阻滯;健康運一般;是非及小人比較少,情況不算太過嚴重。

雞年生人吉凶星詳解

今年吉星全無,煞星有:

月空:嚴格來說這不是一顆煞星,只是反映你今年的思想方面所面對的問題而已。今年你有很多新的計畫,但因為種種因素而到最後沒有付諸實行,常發白日夢;我們在做事情的時候,凡事都不要想當然,要客觀點全盤考慮事情的可行性,多問朋友意見才是上算。

大耗:有這顆星暗示你今年會有機會破財,而且損失程度也不輕。論命的目的,就是要將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這樣才可以幫到你。

今年「大耗」星的出現,你將會面對前所未有的經濟壓力,而這種壓力則因人而異,平常有良好理財概念者在今年可能只代表支出增加,並未有倒退情況出現,如果你本身已經沒有甚麼理財觀念,一直以來收入也只是剛剛好的話,你就有可能在今年開始負債,而且情況並不理想。

不過你又不用太過擔心,因為如果能夠及早作出準備的話,問題還是會得到解決的,你在今年一定要量入為出,不要先使未來錢,這樣的話,你的財運就一定會增強,否則今年的情況會不堪設想。

歲破:代表今年的運程打了一個大折扣,雖然比往年為佳,但也好不了多少。在工作上會容易遇到阻滯,心緒不寧,精神不容易集中,所以在工作能力也會打了一個折扣。你要小心處理每樣事情,尤幸今年的是非不算太多,所以你要專注於怎樣改善在工作方面的能力及流程就可以了。

災煞:有此星就要留意災禍發生的機會特別多,但並不一定嚴重。一般而言,要特別留意突如其來的事情,例如出外旅遊航班突然取消,別人答應的約會突然爽約等等。所以每事都要有兩手準備,每事都要作最壞的打算,事情才能得以解決。

闌干:代表著今年做任何事情都會有阻滯,你一定要小心處理,情況才不會太過嚴重。本來這顆煞星的影響力量甚小,但由於你今年沒有吉星,所以有小問題出現也不能忽視。

雞年生人各方面運勢

自身運勢:今年既有沖太歲也無吉星,所以整體運勢不能向好;一動不如一靜,以平穩為目標。

工作運勢:工作上容易遇到阻滯,不過無太多小人,所以沒有太大動作可望平穩。

財運運勢:容易有大破財情況出現,宜量入為出,步步為營。可增強正財。

投資運勢:投資運一般,今年宜忍手;穩健投資尚可。

感情運勢:感情運平平,所以未有物件者一定要加倍努力才可以突破。

健康運勢:健康運一般,今年要加倍留意。

是非運勢:小人是非較少,無須特別理會。

 

狗年生的人在2023年的整體運勢

屬狗的你今年運勢平穩,吉星高照,貴人運強;再加上和太歲相合,加了不少分數;不過就要留意一些突如其來的事情,所以在平穩之中也要留意,小心在工作上容易有阻滯,又或者一些理所當然的事情突然起變化;不過問題不大。其它各樣如健康,財運也是順心順意,今年如果有打算大展拳腳例如轉工,做生意也是適合的時機,比較容易成功。

狗年生人留意重點

貴人運強,留意身邊助力;有歲合相助,今年每事都能順心順意;今年工作上權力地位會有進一步提升;健康無大問題;是非甚少;小心突如其來的變化。

狗年生人吉凶星詳解

吉星有:

紫微:代表帝皇之星,為至尊之星,為權力之星,有此星者在權力,地位方面將會有進一步的提升,不過權力地位又未必等同財富,可能會有升職的可能,但也可能只是工作量增多而人工只是稍有調整而已;但總括來說是一件好事,是否值得做則見仁見智,在個人觀感而言,當如學多一些東西,對自己是一個挑戰也是好的。

歲合:代表今年和太歲暗合,做事情會事半功倍,運勢強勁,做任何事情都會得心應手,宜好好把握。

煞星有:

暴敗:這顆星就好像大富翁一樣,令你返回起點,甚至乎更為倒退。這顆星對那些貪勝不知輸的人最為凶險,如果你一向都有冒險精神的話,你在今年就更要小心,因為可能一個浪已經將你畢生的積蓄化為烏有,而且稍一不慎甚至乎會有負資產的情況;可是,如果你一向都是穩陣派,這顆星反而對你起不了甚麼作用,真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小心。今年最忌貪心,貪字得個貧,只要知足,不冒險,不主動求變,不因變而變就會有非常好的運程。尤幸有「地解」星幫助,會為你化解了不少的惡運,所以整體來說,自己小心一點,懂得在運勢不就時收手就可以了。就好像去賭場一樣,今年宜「割禾青」,不宜「磨爛蓆」。

天厄:代表會發生一些不可預計的事情。有此星值年今年的計畫就要週詳,不要出錯,也要有兩手準備,事情如果超出預算到要有其它的計畫補上。此外,少出門也會對你今年的運勢有幫助,因為不出外不可預計的事情雖然不能完全避免發生,但也會大大減少。

天煞:代表著今年有點阻滯,做事未必很順利。不過由於你今年的運勢非常不錯,有「紫微」這顆吉星助陣,所以你一定要堅持下去,否則只會半途而廢。下雨過後一定是晴天,所以遇到有困難的時候,一定不要放棄,這樣你就可以成功。

狗年生人各方面運勢

自身運勢:今年整體運勢非常好,貴人運強也有助力,每事都能順心順意。

工作運勢:工作非常順利,小人是非今年非常少,而且有升職機會;只是留意一些理所當然的事情小心到最後有變化。

財運運勢:財運順利大利進財,今年可以是較進取的一年;如果想轉工或做生意的話今年會是好時機。

投資運勢:今年投資運勢甚佳,有投資習慣者今年可以積極部署;太投機不可以,但進取一點的投機活動不妨多作參與,定有收穫。

感情運勢:感情運中上,桃花雖然未很突出,但也有不少機會;未有物件者今年可以積極尋找新物件,已有物件者今年則感情穩定。

健康運勢:今年健康甚佳,順心順意。

是非運勢:今年小人是非甚少,無礙工作。

 

豬年生的人在2023年的整體運勢

屬豬的你,今年運勢平平,因無吉星拱照,猶幸煞星力量不算太強,所以今年以平穩為主,有甚麼想法如轉工,做生意。置業等等,都要留待過了今年再說;其它方面可望平穩,今年目標是沒有太大事情發生就好。

豬年生人留意重點

今年無吉星,但煞星完全不嚴重,可望平穩渡過;有甚麼想法應留待過了今年再說;事情容易有阻滯要留意;桃花一般,未有物件就要加倍努力;健康平穩;是非不算太嚴重。

豬年生人吉凶星詳解

今年吉星全無,煞星有:

地煞:諸事不順,運勢有阻滯,每事都好像不容易完成及中途出支節的樣子。但情況不是太過嚴重,只需要自己加倍留意就可以了。

白虎:小心今年易有災病,一些突發的意外,出門及在外都要小心。

豬年生人各方面運勢

自身運勢:整體運勢平平,因為無吉星相照;可幸煞星力量不強,今年目標以不變應萬變為佳。

工作運勢:工作平穩,如果沒有大轉變可望今年安然渡過;要留意事情容易有阻滯,中間會有枝節。

財運運勢:財運一般,今年一動不如一靜,如想置業應過了今年再說。

投資運勢:投資運平平,只宜穩健投資,太投機容易破財。

感情運勢:感情運平平,未有物件者今年宜加倍努力,已有物件者今年感情可望平穩。

健康運勢:健康運無大問題。

是非運勢:今年是非小人甚少。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