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2022運勢大旺?風水布局要這樣特別(圖)

作者:龍震天 發表:2021-10-18 0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的布局方式
2022年的布局方式(圖片來源:靈匣網)

想要在2022年擁有好運勢嗎?那麼你就得在風水布局上多花心思,因為各個領域的風水布局都是得使用不同方式的。接下來就讓筆者一一為你介紹這些特殊的布局方法吧!

催升職局

可以在自己工作間或居住地方正南方放四棵綠色植物,再加泥土種植,再在東南方放四枝毛筆,並用一個筆筒盛載著。

因為虎年九紫喜慶星在正南方,管科名的四綠文昌星在東南,所以我們可以催旺這兩個位置幫助自己升職。

催加薪局

可以在自己工作間或居住地方東北方放八粒咖啡色石頭,再加一杯水,在全屋正北方放一杯水或一枝玫瑰花,再在全屋西北方放一杯水,水杯內放入六粒黑色石頭。

因為虎年八白正財星在東北方,一白桃花星在正北方,六白橫財星在西北方,一六八三粒星全齊,以收其 「一路發」之意,正橫財兼得,人緣好兼受到老板賞識。

催生意局

如果你是做生意或靠傭金為主的打工仔,可以在自己工作間、鋪位、寫字樓或居住地方的東南方,放上四枝毛筆,並用一個筆筒盛載著,在全屋,寫字樓或鋪位正北方放一杯水或一枝玫瑰花,在全屋西北方放六粒白色石頭加一杯水。

因為虎年一白桃花星在正北方,四綠文昌星在東南方,六白橫財星在全屋西北方。古語有云:「一四同宮主發科名」,取其一四同宮發科名再催旺六白橫財,以達到催旺生意再賺到傭金的效果。至於傭金屬於橫財的一種。

催結婚局

可以在自己居住地方正南方拿泥土種植好四棵植物,再在全屋東南方放四枝毛筆用一個筆筒盛載著。因為虎年九紫喜慶星在正南方,管科名的四綠文昌星在東南方,所以我們可以催旺這兩個位置幫助結婚運。

催拍拖局姻緣局

未有物件而想今年拍拖者,可以在家居正北方(不是寫字樓),放置一枝玫瑰花用水種植,再在全屋正南方放置九個紫色飾物催旺。因為虎年全屋正北方為桃花位,正南方為喜慶位,催旺這兩個位置會有助姻緣。

催子女局

未有子女而想催旺者,可以在全屋正南方放置紫色飾物如公仔九個(大小和種類最好一樣),及種四棵水種的小綠色植物。因為虎年喜慶位在正南方,而喜慶星屬火,九數為火;而五行木能生火,故再用屬木的綠色及四數生旺。

催讀書局

讀書成績不佳而又想考取好成績者,可以在全屋東南方放四枝毛筆,然後用一個筆筒盛載著。因為虎年文昌位在東南方,所以在東南方放置四枝毛筆,來增旺讀書運。

責任編輯:清淺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