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道的結婚照擺放禁忌(圖)

發表:2021-10-05 1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結婚照會直接對婚姻產生極大的風水意義。
結婚照會直接對婚姻產生極大的風水意義。(圖片來源:Pixabay)

從事風水工作二十多年,到訪過無數家庭,我發現一個普遍現象,婚姻比較幸福,也就是沒有離婚的家庭,有一共同特徵,便是家中掛著結婚照片。結婚照給人的感覺很老套,到底結婚照有沒有風水的含意?在我的研究中,答案是肯定的。

雖然只是一張結婚照,卻會直接對婚姻產生極大的風水意義。恩愛的小家庭怎麼能少了一套卿卿我我的結婚照,不過你把結婚照放到什麼位置了呢?別大意啊,結婚照的擺放位置有可能影響夫妻之間的關係哦!

結婚照的擺放位置會影響夫妻關係

很多人喜歡將結婚照片放在床頭,床頭代表坐山,坐山代表丁,向山代表水,結婚照放在床頭,代表夫妻間有良好的感情生活。結婚照放在向山,代表二人在金錢上有很多瓜葛和糾纏,但這亦指好的方面,代表二人鶼鰈有情。

結婚照原則上不能放在床的右方,因右方為白虎位,放在此方會對婚姻造成不利。結婚照宜放在床的左方青龍位,可使二人之婚姻獲得加持,幸福圓滿。

客廳能否擺放結婚照呢?

客廳是家居中接待客人的主要場所,一般主人的個性都體現在客廳的裝修和佈置上,從一點一滴都可以看出主人的品位。而結婚照是象徵著二人感情的徵兆,一般感情正在爆發期狀態的新人,會喜歡把結婚照擺放在客廳。而從堪輿學角度上講,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太太,客廳西北方掛一幅結婚照片,代表此家庭中,丈夫對太太的重視程度,或者表示兩人感情的深厚。同樣在西南方放一張二人結婚或渡蜜月時的照片,則更多的顯示出這個方向代表的人視對方為終身伴侶的堅決性。不過這僅僅是一種表像,並不能一概而論,畢竟每個人表達自我的方式不同。

不放結婚照,放其他生活照也是可以的。雖然生活照的效應不及結婚照,但一張結婚二十五年後的生活照,仍然可以讓人看出夫妻新婚時的恩愛。生活照擺放在家庭中,讓人時時刻刻留意到彼此的資訊,無形中增加了婚姻運。

至於西北方及西南方代表婚姻關係,可以在這個方位放置一些代表美麗祝願的物品,代替結婚照。不過一些美男美女的照片還是最好不放,有讓另一半戀上別人的寓意,反而為對方招惹桃花。

不過也有一種說法,如希望自己子女未來生活幸福美滿,就為其在房間內這個方位上擺上俊男靚女的照片,也會為子女增加愛運,求得如意姻緣哦!

舉例來說,若你希望大女兒早點嫁出去,在女兒房間的東南方放一張她喜歡的男明星海報或照片,女兒很快便可遇到意中人,而且樣子有點似海報中的男明星。假如希望女兒穩定地結婚,在女兒的方位擺一對結婚公仔,一男一女,女方寫上女兒的名字,男方寫上[未來丈夫],也是很快見效的加持力。

因此結婚公仔是未婚男女的最佳風水物!這公仔放在子女的位置,有催婚作用。未婚的小姐如為長女,放在東南方,二女放在南方,么女放在西方。假如獨住,要放在西南方主婦位。

另外,鏡子也不能隨便放,鏡的反射,會令一變成二,原本放了一張屬於你自己的漂亮結婚照,但你手多,在旁邊加一塊鏡,於是多出一位女士或男士,對婚姻反會造成不利。

責任編輯:衍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