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個人運勢的6大風水(圖)

發表:2021-10-02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辦公室 工作
眾人常待的空間,切勿擺放色澤陰暗的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無論是住宅、辦公室風水均影響著我們的運勢,不可不慎。接下來為各位介紹6種風水問題,盼各位的運勢能越來越好。

1、常坐的座位四周不要隨意擺放植物

在家裡或者辦公室中,大家常坐的座位四周不要隨意擺放植物。生旺風水的植物要養在室內空間較大的地方,最好是闊葉木本植物,植物葉大才能擋煞,吸收不好的能量,而葉子小及藤蔓性植物屬於陰性,不但不能夠擋住煞氣,反倒還會吸收人的能量。

2、不要擺放主題色調陰霾的圖片

在大家常坐的空間裡,盡可能不要擺放主題色調陰暗的圖片。因為這類的畫面會對人產生不好的暗示,同時影響著個人的情緒,並使人做出錯誤的判定。

3、尖銳的「利器」傷害人

不要在座位四周或桌面上擺放尖銳的「利器」,尤其是金屬類傷害更大,磁場破壞也更嚴重,擺放不當還會損傷個人的能量。

4、辦公桌桌面有講究

辦公桌桌面跟大家的「財」有直接的關係。左手是青龍方,在一般的情況下,生財旺財的吉祥物都是擺放在這個位子。右手是白虎位也是生氣方,氣流暢通才能真正生財,所以也不要把這個位置弄的凌亂。

5、座位背靠過道影響運勢

座位背靠過道沒有辦法換位置時,一定要在你的桌面上擺放「招財進寶泰山石」,這樣才能穩住你的身心,壓住不穩定的氣流,你才會在公司待得順利。

6、座位的出入口不宜擺放大型物品

座位的出入口代表你對外的人際關係,假如擺太多大型物品,走路經常要左躲右閃的,時間久了,心理多少會很彆扭,這樣亦間接地導致你的工作和人際關係都不會很順利。

責任編輯:衍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