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个人运势的6大风水(图)

发表:2021-10-02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办公室 工作
众人常待的空间,切勿摆放色泽阴暗的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无论是住宅、办公室风水均影响着我们的运势,不可不慎。接下来为各位介绍6种风水问题,盼各位的运势能越来越好。

1、常坐的座位四周不要随意摆放植物

在家里或者办公室中,大家常坐的座位四周不要随意摆放植物。生旺风水的植物要养在室内空间较大的地方,最好是阔叶木本植物,植物叶大才能挡煞,吸收不好的能量,而叶子小及藤蔓性植物属于阴性,不但不能够挡住煞气,反倒还会吸收人的能量。

2、不要摆放主题色调阴霾的图片

在大家常坐的空间里,尽可能不要摆放主题色调阴暗的图片。因为这类的画面会对人产生不好的暗示,同时影响着个人的情绪,并使人做出错误的判定。

3、尖锐的“利器”伤害人

不要在座位四周或桌面上摆放尖锐的“利器”,尤其是金属类伤害更大,磁场破坏也更严重,摆放不当还会损伤个人的能量。

4、办公桌桌面有讲究

办公桌桌面跟大家的“财”有直接的关系。左手是青龙方,在一般的情况下,生财旺财的吉祥物都是摆放在这个位子。右手是白虎位也是生气方,气流畅通才能真正生财,所以也不要把这个位置弄的凌乱。

5、座位背靠过道影响运势

座位背靠过道没有办法换位置时,一定要在你的桌面上摆放“招财进宝泰山石”,这样才能稳住你的身心,压住不稳定的气流,你才会在公司待得顺利。

6、座位的出入口不宜摆放大型物品

座位的出入口代表你对外的人际关系,假如摆太多大型物品,走路经常要左躲右闪的,时间久了,心理多少会很別扭,这样亦间接地导致你的工作和人际关系都不会很顺利。

责任编辑:衍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