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家居風水會讓你頻做惡夢(圖)

作者:陳鵬解夢 發表:2021-09-26 1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臥室風水不容小覷,一定要多留心
臥室風水不容小覷,一定要多留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好運經常連在一起,預示好運的夢可以叫好夢,夢裡舒坦的夢也可以叫好夢。不管哪個,對於當事人來講,都是舒坦的。接下來就綜合夢境分析和家居風水觀點,帶大家了解在臥室擺放哪些物件最容易引發人們做惡夢、帶來壞風水。臥室風水不容小覷,請大家一定要注意。

1、晦氣之物

晦氣物件本身就容易帶來不好的氣場,引發鬼。晦氣之物包括:品相醜陋,包括不好看的藝術品,因這些物件醜,能給人們引發不好的聯想。此外,與死亡相關的祭祀用品,例如人骨製品、遺照,同樣會引發惡夢;垃圾桶也是屬於晦氣物件,不適宜擺放在與人十分靠近之處;容易吸引邪氣入侵的一切木質玩偶,包括木偶傀儡。

2、臥室內放電視機

不要以為在臥室擺設電視機好處多多,能在休息時看一下電視。要知道,這樣會引發夫妻爭執,不和睦,引發出軌夢、被拋棄夢。這是因為臥室是休養生息的地方,特別是已婚家庭,必須要注意。

3、帶刺的花卉植物及其它帶刺物品

提及帶刺的物件,大家幾乎都會聯想到仙人掌或玫瑰花。帶刺容易使人做人際危機的夢境,包括不信任和夢裡充斥孤獨的夢,這是最容易因此而引發的。

這是因為帶刺的擺件容易製造帶刺的人生,若你的交際模式是一身刺,又有誰會喜歡呢?

4、非夫妻自身的性感人體藝術

這類性感藝術是會激發出軌夢。若真的喜歡藝術,想要擺放這類物件,不妨使用自己的。

5、風鈴

風鈴其實容易引發人做惡夢,包括鬼夢。當風一吹來,風鈴就叮鈴鈴作響,若在你睡覺的時候三不五時就響個幾聲,豈不是老被驚動睡眠。況且,風是從哪來的呢?沒必要讓另外空間的驚動你吧!

6、猛獸的畫像

看見兇猛獸類的圖案本身就會讓人感覺不是很平靜,難以感到舒適。若在家中擺放這類物件,也容易引發惡夢。雖然說身旁若存在能夠降伏這類猛獸的人,猛獸畫就不具備傷害性,但就風水角度而言,家中還是放置氣氛平和、溫馨的物件最最穩妥。

7、產生濃厚氣味的物件

濃香最容易讓大腦一直保持興奮,但大腦是非常需要休息的,畢竟在不疲勞的狀態之下,大腦的運作才會越來越強,人也才不會精神耗弱。因此,若有物件發出濃烈的香氣,可是會引發人頻頻做夢的,這自然會成為導致人們神經衰弱的主因,所以還是不要擺放會散發出濃厚香氣的物件。

香氣都會引發如此不好的狀況了,那麼就更別提會發出惡臭的物件了。

其實,人人都想要好運好夢,因此對於臥室的基本要求就是乾淨整潔,通風要好,濕度正常,然後是保持能安靜的色調。

記住!臥室有最基本功能,我們必須讓臥室發揮它該有的功效,因此你得順著自己的身體,順著睡眠需要的好條件來運作,這樣才能掌握臥室好風水。

責任編輯:星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