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2022运势大旺?风水布局要这样特别(图)

作者:龙震天 发表:2021-10-18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的布局方式
2022年的布局方式(图片来源:灵匣网)

想要在2022年拥有好运势吗?那么你就得在风水布局上多花心思,因为各个领域的风水布局都是得使用不同方式的。接下来就让笔者一一为你介绍这些特殊的布局方法吧!

催升职局

可以在自己工作间或居住地方正南方放四棵绿色植物,再加泥土种植,再在东南方放四枝毛笔,并用一个笔筒盛载着。

因为虎年九紫喜庆星在正南方,管科名的四绿文昌星在东南,所以我们可以催旺这两个位置帮助自己升职。

催加薪局

可以在自己工作间或居住地方东北方放八粒咖啡色石头,再加一杯水,在全屋正北方放一杯水或一枝玫瑰花,再在全屋西北方放一杯水,水杯内放入六粒黑色石头。

因为虎年八白正财星在东北方,一白桃花星在正北方,六白横财星在西北方,一六八三粒星全齐,以收其 “一路发”之意,正横财兼得,人缘好兼受到老板赏识。

催生意局

如果你是做生意或靠佣金为主的打工仔,可以在自己工作间、铺位、写字楼或居住地方的东南方,放上四枝毛笔,并用一个笔筒盛载着,在全屋,写字楼或铺位正北方放一杯水或一枝玫瑰花,在全屋西北方放六粒白色石头加一杯水。

因为虎年一白桃花星在正北方,四绿文昌星在东南方,六白横财星在全屋西北方。古语有云:“一四同宫主发科名”,取其一四同宫发科名再催旺六白横财,以达到催旺生意再赚到佣金的效果。至于佣金属于横财的一种。

催结婚局

可以在自己居住地方正南方拿泥土种植好四棵植物,再在全屋东南方放四枝毛笔用一个笔筒盛载着。因为虎年九紫喜庆星在正南方,管科名的四绿文昌星在东南方,所以我们可以催旺这两个位置帮助结婚运。

催拍拖局姻缘局

未有物件而想今年拍拖者,可以在家居正北方(不是写字楼),放置一枝玫瑰花用水种植,再在全屋正南方放置九个紫色饰物催旺。因为虎年全屋正北方为桃花位,正南方为喜庆位,催旺这两个位置会有助姻缘。

催子女局

未有子女而想催旺者,可以在全屋正南方放置紫色饰物如公仔九个(大小和种类最好一样),及种四棵水种的小绿色植物。因为虎年喜庆位在正南方,而喜庆星属火,九数为火;而五行木能生火,故再用属木的绿色及四数生旺。

催读书局

读书成绩不佳而又想考取好成绩者,可以在全屋东南方放四枝毛笔,然后用一个笔筒盛载着。因为虎年文昌位在东南方,所以在东南方放置四枝毛笔,来增旺读书运。

责任编辑:清浅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