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木星逆回到雙魚 直覺爆發週(組圖)

發表:2022-10-25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木星

本週星象木星逆回到雙魚直覺爆發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0月24日到30日這一週星象如何?

雙魚
木星逆回到雙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木星逆回到雙魚

這一週禮拜五木星要逆回到雙魚座了,所以定義這一週是直覺爆發週,因為這一次的木星逆回到雙魚,將逆到了11月24日,這段期間有一個月左右,就是我們要去好好地沉靜下來,因為之前他在牡羊讓我們衝衝衝,嘗試了非常多的新東西,新的開創,那現在就是回過頭來整理自己思緒,或者是用你的直覺判斷還要不要繼續?是不是你該走的路的這種時期,等到它順行了以後呢?我們就要好好的清業障啦。木星逆回到雙魚,就是水像星座能量動起來,那所以水像星座的同學,你也被點名到了這個木星會使我們有發光發熱的機會,或者是有展現自我的機會。有什麼計畫在這一週就動起來吧!

土星
土星順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土星順行

這一週土星已經順行了嘛,它將從18度半開始往前走,所以18度半以後有星的人,你的局來了,土星即將要讓翻轉命運,就是之前受的苦,那現在值不值得呢?有什麼效果呢?你會看得到的喔!

水星
水星進天蠍。(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水星進天蠍

10月30日,也就是禮拜天的時候,有兩個重要星象,一個就是水星進天蠍,水星從天秤進入天蠍,我們終於要走進下一個階段。就是倘若你已經離婚了,現在應該在談財產分配的問題,或者我們的關注點從怎麼樣跟人合作會更好,關注到怎麼樣分配利益會更好喔?那水星天蠍也會讓我們關注所有的天蠍座,所以天蠍座朋友你要成為焦點了,那八卦也會輪到你身上。

火星
火星逆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火星逆行

禮拜天火星也要開始逆行了,那前面已經有火星停滯,我想牡羊座應該很有感覺,那現在逆行的話呢,也就是我們踩煞車的時候,那火星在雙子的時候讓我們很想讀書,對不對?現在逆行了,我們以前讀了什麼書,或者是以前的這個經典、以前的文學、以前的作家很可能也會讓我們回憶起來,所以是看舊書的時候。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

累的:金牛、巨蟹、處女、射手

金牛星座的同學其實在這一週你會遇到的頭腦很不開化的類型,你怎麼講他都聽不懂或者是不接受,這當然是很傷腦筋,亦或是對方眼中,你就是那個不接受的人。那麼在感情方面也是如此了,你就傷著你自己的心,或者是苦著你自己的苦,別人進不去,無法跟你互動。

巨蟹星座的朋友,可能你會接受到一個棘手的任務,怎麼做都只是會好一點點而已,那當然這是一個過程,你就把它作為磨練吧,或者是它是職責之內,我們就只好接受了,但是不要往心裏去比較好。那麼在感情方面,該好好的表達就是你覺得問題在哪裡?我相信有這樣的表達,就開始活化你們的關係,可是你要勇敢一點。

處女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方面可能資源不夠,比如說人手不夠,或者是做起事情來很卡或者是資金不夠等等,要跑3點半一下,那這個部分如果是值得的,我們就好好的面對問題,把它處理掉吧。那麼在感情方面可能約會時間不夠啦,或者是你自己心情上不是很開心,這些都會影響你的桃花運,因為你心不在這裡。

射手星座的朋友,其實你還蠻容易失眠,受到這個困擾,我覺得可能就是因為工作太多煩心的事情了,很多地方沒有辦法面面俱到,那睡眠好很重要,對你來說因為你可能可以從夢中得到了很多的啟發跟啟示,並且腦神經衰弱期反而是運氣不好的象徵。那感情方面,你有點想太多的趨勢,最近可能比較不順吧?也看到了兩個人關係當中那些你過不了的關,這個看得比較清楚,自然而然讓你沒有辦法逃避現實,所以感情也開始進入下一階段了。

穩的:牡羊、天秤、魔羯、水瓶

牡羊星座的朋友在事業工作上有可能被你自己的點子搞死,所以你少出一些餿點子比較好,尤其你的守護星快要逆行了好不好?那當然很多事情踩一下煞車,反而是要收束、減少或者是減緩的一個時期。那麼在感情方面也是如此,你也會發現周遭那些曖昧好像消失了,其實也不是消失了,是大家都忙碌自己的事情去了,你也不要打擊自己,你也先忙自己的事。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有點固執,比如說你會固執,一定要照某一種步驟,或者是一定要怎麼樣才行,變通性太少了,這一點我要提醒你注意。那麼在感情方面呢,你也會有一點執著在自我的世界裡,對你沒有做錯什麼事情,可是某一種腦子不開竅,就會使你失去機運,當然就很可惜了,對於鞏固原來的感情是蠻好的,可是新的感情就進不來了。

魔羯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方面可能正在結束一個行程,然後展開下一個或者是離職,或者是求一個新職,我覺得這一週也都是不錯的時機,所以就好好的把這個事情處理完吧。那麼在感情方面,可能有解開誤會,或者是你發現自己誤會了什麼的這種情況發生。

水瓶星座同學在這一週你的工作可能會連結到跟海外相關的事情,所以如果你本身是做貿易,或者是本來就跟海外有一些連結,那這一週應該是挺忙碌的。那麼在感情方面則是要注意一下,你跟對方有一點雞同鴨講,因為很可能你看到的點跟他看到的點是不太一樣的,所以要溝通久一點。

讚的:雙子、獅子、天蠍、雙魚

雙子星座的同學其實在這一週你就是八爪章魚,施展你的全能,我們說直覺開啟嗎?你有時候不用真的用頭腦去應付,你有時候用你的直覺跟小聰明就足以應付,反而應付的更好。很多事情不需要想太多,你就能夠做出還蠻得體的回應,自己做完都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同時做八件事,你很忙。那麼在感情方面則是要小心口舌是非,因為你沒有什麼心思用在感情方面,有時候玩笑可能開過頭,反而不得體。

獅子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方面,你最近走的是實打實的路線。如果這是你的專業,我相信你會做得很好,如果這是你的跨界嘗試,那你就有一點太慎重就反而不輕盈,然後也做不出那個好效果,所以你要放鬆一點。那麼在感情方面,你也比較屬於執著型的,你很在乎對方的回應是什麼,有時候對方的回應是好的,你會因為自我感覺不良好,把他想成壞的這一點就是你的弱項。

天蠍星座的朋友可能以工作上或事業上來說,最近有一點點接近你要的趨勢了,但是千萬不能得意忘形,千千萬萬不可以,還不是得意的時候,如果得意的話,反而會招致不好的批評,所以一定要小心忍住。那在感情方面呢,最近倒是有很多好消息,你要對自己自信一點,因為來的人條件還蠻不錯,那你也真的值得。

雙魚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有加薪,或者是被別人看到你優勢的一個情況,這當然是很棒的一件事,還有最近在物質生活方面應該是蠻開心的,譬如說有買到你要的夢幻逸品,讓你覺得生活很好,這一類的好事發生。那麼在感情方面則是要注意一下,你有點務實,那你最近也不是那麼的浪漫,所以說不定會嚇退了很多以為你很浪漫的人。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