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健康 家庭幸福 嚴重關節炎患者現奇蹟(圖)

發表:2022-10-30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打坐
法輪功是一種動作溫和的氣功,祛病健身效果很好,讓很多人擁有健康和幸福。(示意圖/攝影:招佑/看中國)

芬芳(化名)是家住東北偏僻小鎮的一名嚴重關節炎患者,倍受病痛折磨,醫師判定「35歲就得癱瘓」,即使手術也不能保證關節不再變形,嚴重的話必須截肢。病痛纏身加上丈夫外遇的雙重打擊之下,因為接觸了氣功改變了她的下半生,讓她重拾健康的身體和幸福的家庭。

罹患3種關節炎 生活不便痛苦不堪

芬芳20多歲起就因為罹患類風濕性關節炎、風濕性關節炎、增生性關節炎,導致膝關節和踝關節都很大,雙腿呈X形。當她坐在床上,將兩腿伸直併攏在一起時,兩個膝蓋雖緊靠在一起,但是兩隻腳後跟之間卻離了一拳半的距離。

日常生活中,她沒有辦法蹲下去,需要蹲的時候只能撅著,而兩隻胳膊也伸不直,無法曲肘,洗臉的時候,她的手只能夠摸到臉,摸不到同一側的脖子。

這些狀況造成生活中許許多多的不方便,還好上班單位體恤她兩腿僵硬、伸曲不便的情形,不能上下樓梯,遂將她的辦公室安排在一樓。

她不能長時間站著,一次走路也不能超過500米,否則膝關節、踝關節都會痛得受不了,就要臥床休息。也幸好單位和住家只有一牆之隔,她才不至於丟了工作。

早上起床,或是坐了一段時間站起來以後,芬芳不能立即行走,而是需要慢慢活動一下才敢邁出小步伐。

氣候對關節的影響也很大,她特別怕涼,只要天氣稍微涼一點,她就不能站,更別說走路了。

這樣的身體,懷孕生子對她來說是非常艱辛的,好不容易生下孩子,孩子6個多月大的時候,因為東北嚴寒,冬天鞋上有雪,她跺跺腳,要讓雪掉下去,結果腿又犯病了。丈夫只好在刮著刺骨寒風的大雪天,用自行車推著她往返鎮醫院看病、買藥,苦不堪言。

到孩子11個月大會走路以後,芬芳就沒抱過孩子。別人見了說:「讓媽媽抱著。」孩子回答說:「媽媽腿疼。」這時候,芬芳心裡有說不出的辛酸,看著別的媽媽能抱著孩子說說笑,一同玩耍,她羨慕不已。

醫生判定將癱瘓 煉氣功奇蹟痊癒

求醫路非常辛苦,不只跑遍鎮醫院、縣醫院、地區醫院、省城醫院等,中醫、西醫、偏方都看過、吃過藥,連江湖郎中說的都信了,可是一直不見有好轉的跡象。

省城中醫專家說:「給你開個方子,多買些藥回家吃,沒得治,能夠維持現狀就不錯了,35歲就得癱瘓。」丈夫問道:「回家後犯病了怎麼辦?」醫生回答:「沒有別的辦法,就照這個方子買藥就行了。」

省城西醫大夫告訴她:「只有一個辦法,妳可以做矯形手術。但是手術後不能保證不再變形,嚴重的話就得截肢,安裝假肢。」

因為害怕著涼,芬芳已經連續5年沒有脫掉棉褲,哪怕是天氣炎熱的三伏天,最厚的棉褲靠著牆都能立起來。

就這樣被巨大的病痛折磨著,身心俱疲,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脫離煎熬?沒有想到,1998年,31歲時,一位煉了法輪功的同事介紹這種動作溫和的氣功給她,她忍著痛苦學煉,卻越煉越舒服,不知不覺,竟所有的藥都扔了,不但能上下樓梯,還能提水,走多遠也不覺得累了,三大關節炎全都好了。

還連帶10多歲就患的過敏性紫癜,和生產時得的痔瘡也好了。周圍的人們看到她的轉變,都覺得不可思議!芬芳也欣喜若狂,還一口氣高興的買了5條裙子。

另一方面,長年累月被病痛所折磨的芬芳,煉功後,按照「真善忍」的準則行事,也放下了對丈夫外遇的怨恨,接納離婚後想要破鏡重圓的丈夫回家。雖然昔日的裂痕時時衝擊著這個小家庭,但她時時對照著:遇到甚麼矛盾先想自己哪裡做得不對,處處要求自己,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為他人著想,要求自己無論如何都要做一個好人。

漸漸的,丈夫過去那些背叛的行為從她的思想中消失了。小家庭由破碎到完整,孩子擁有一個健全的家,雙方父母也卸下了一件壓在心頭的大事,而芬芳擁有了以前不敢奢望的健康和幸福。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