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萬聖節」驚見胡錦濤、大白(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2-11-01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京「萬聖節」驚見胡錦濤
外國人在東京「萬聖節」上扮演胡錦濤。(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2年10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萬聖節如今成了全球各大都市的盛大party,各地民眾今天都著奇裝異服在大街上裝神弄鬼。而在日本東京澀谷的街頭萬聖節活動中,居然出現西人裝扮成中共20大上被強行拉離會場的胡錦濤,還有身穿白色防護服以諷刺中共暴力清零的防疫人員(中國又稱大白)。

東京萬聖節民眾扮胡錦濤、大白

就在世界很多大都市都在舉辦慶祝萬聖節的活動中,有網友在推特上發視頻和照片顯示,一位打扮成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的外國男子。這位洋人扮演的「胡錦濤」身穿西裝,打著紅領帶,還配戴印有胡錦濤照片的中共20大出席證。

但是他在臉上居然塗有挨揍的瘀青,手上還帶有手銬,以暗示胡錦濤於20大被強行拉離後的慘狀。

 

此外,還有中國網友發現,在萬聖節party中打扮成中共防疫人員(中國又稱大白)的民眾,他們身穿白色防護服,手拿特大號棉花棒,展現中共國特色的核酸檢測。

推特網友們紛紛在下面留言表示「這人怎麼這麼懂」、「或許是當時在場的記者」、「有點地獄」、「哈哈哈哈哈哈笑噴了」「很會踩熱點」、「哇哈哈哈哈哈,今年萬聖節很精彩呀」、「你們這樣在日本穿中國傳統漢服不會被警察抓進局子羞辱嗎?」、「還缺個模仿習近平的」、「哈哈!好笑的事情大家一起笑∼習國是全世界的歡樂來源∼」、「這個真的是最恐怖。大白一出,哪個不嚇死。」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由於10月29日韓國首爾梨泰院發生嚴重踩踏死傷事件,澀谷區將於10月31日下午6:00至11月1日凌晨5:00限制澀谷站周邊區域的民眾如飲酒、停下拍照等行為,警方和工作人員會將進行巡邏,預防意外發生。

中共第20次全國代表大會10月22日在北京閉幕,中途前國家主席胡錦濤突遭兩人攙扶「強行離場」,透過網絡流出的視頻可看到,胡錦濤當初試圖抗拒,坐下想繼續參加會議,甚至一度伸手要拿習近平前方桌面上的文件,卻被習用手按住。習、胡兩人還曾有過一兩句對話。但是一位彪形大漢貌似一定要將這位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拉離會場,坐在一旁的習近平則「相當冷靜」。胡錦濤無奈最終強拉離去前,還曾回過頭將手貼著習背後說了些話,習僅以點頭、嘴巴稍微動了一下做為回應,之後胡還拍了坐在習身邊的李克強肩膀一下......, 就這樣,這位力挺習近平上位的中共元老被兩位工作人員拉離了會場,場面之戲劇化和透露的詭異悲涼,震動國際。

綜合海內外媒體報導,中國共產黨的大會通常照著劇本走,胡錦濤出席了稍早的閉門會議,會後攝影記者才獲准進場拍攝閉幕式,而且是在攝影機就定位之後,工作人員才走到胡錦濤身邊要帶他離場,外界猜測胡錦濤被離場可能不是突發事件。

英國媒體《BBC》報導分析:胡錦濤離場最有可能的理由是當權者要以此舉象徵性地移除代表舊時代的領導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