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特異功能的男孩 揭開靈魂的樣貌(圖)

發表:2022-11-03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宇宙 靈魂 光芒 388377403
男孩看見人體散發出的光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曾有一名擁有特異功能的男孩,他能夠看見另外空間的存在,並將所見所聞寫在日記中。他表示人體會隨著當事人的想法、心情散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芒,即使外表服儀整齊出眾,但靈魂的本質卻會在其他空間顯露無遺。

擁有特異功能的男孩

英國曾經出現一個擁有特異功能的男孩,他將自己一生奇特的所見所聞都寫在日記中,是一本記載奇妙之事的書籍。

曾經他的家人希望將這本日記出書販售,經過三番兩次的說服,男孩才勉為其難地答應。不過出版的條件有二:

一、日記必須在他離世後數年才能出版。

二、書中的提及的名字必須更改,避免帶給仍在世的親友困擾。

因為這個條件,日記的內容一直到公元1953年,他離世多年後,才以《看見真相的男孩》之名出版,讓這些神奇的內容公諸於世。

這本書中提及,這位男孩的特異功能是與生俱來的,他能夠看見另外空間的事物,並與神靈進行溝通,他還看見人體身上散發出不同顏色的光芒。

原先男孩以為所有人都擁有這種能力,但他將自己的所見所聞告訴家人時,卻得到嘲笑與譏諷的反應,讓他感到困惑與不解。直到他遇見家庭教師帕摩,才發現自己與眾不同,因此開始將自己的經歷記錄在日記中。

隨著想法與心情變化的光芒

男孩表示,他看見人體會發出光芒,這些光芒會呈現出不同的顏色,隨著情況的不同,顏色與狀態也會發生變化。比如藍色的光芒代表信仰虔誠;粉紅色的光芒代表愛心或是陷入戀愛;灰色的光芒代表身患重病或瀕臨死亡。當人的情緒失控時,男孩就會看到一股輪廓很粗的氣,看起來就像是一團髒東西。

根據實際情況舉例,他前往教堂時,發現胖胖的奧治太太頭上散發出深藍色的光芒,母親則是藍色的光芒,此時父親頭上出現一圈像是金鳳花一樣黃色的光芒。當母親抱著他的時候,光芒的顏色會轉變成粉紅色,而她生病的時候就變成灰色。至於他的姐姐蜜兒經常與他發生口角,他看見姐姐發出模糊不清的光芒,看起來像是髒髒的蛋黃色。

另外空間看靈魂的本質

由於男孩非常不喜歡學校的老師,雙方的關係不容樂觀,他的父母擔心兒子會因此罹患憂鬱症,因此特別請一位家庭教師教導他,這位教師正是帕摩。

有一天,男孩拜訪帕摩夫婦,帕摩太太為人文雅和善,他很喜歡帕摩太太發出的光芒。聚餐閒聊中,男孩說出帕摩夫婦以前飼養的大黑狗正蹲在椅子旁,讓夫妻倆聽見非常興奮。男孩還看見帕摩太太的父親,是一位長著齙牙的男子,然而他早在帕摩太太10歲時就已不在人世。

師母父親的靈魂要男孩轉告她,雖然他們無法看見他,但他經常在那裡。今天男孩的到來,使他非常高興,他希望帕摩夫妻能夠繼續研究靈學,對於他們的人生將產生巨大的影響。聽見男孩的轉述後,帕摩夫婦同樣感到非常高興。

男孩與帕摩夫婦後來聊到人體在另外空間出現的光芒,他表示如果看見人的光芒渾濁一片,代表這個人正處於情緒失控、喪失理智的狀態,有些人的光芒非常漂亮,散發出美麗的顏色;有些人的光芒有棱有角,代表這個人因循守舊;有些人的光芒邊緣顏色越來越淡,彷彿是逐漸消散的雲霧。除此以外,還有許許多多賞心悅目的光芒存在,比如黃中帶點粉紅,或是綠色、藍色。

因此人體的光芒會隨著善惡一念、情緒波動產生截然不同的光芒,也就代表人的所作所為都將在另一個空間留下記錄。男孩喜歡觀察人們散發出的氣體與顏色,但他卻曾看見一些外表平常的人發出美麗動人的顏色,而一些服儀整齊、外表出眾的人卻散發出恐怖、混濁的顏色。這明確代表了許多人並非表裡如一,但靈魂的本質卻會在其他空間顯露無遺。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