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特异功能的男孩 揭开灵魂的样貌(图)

发表:2022-11-03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宇宙 灵魂 光芒 388377403
男孩看见人体散发出的光芒。(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国曾有一名拥有特异功能的男孩,他能够看见另外空间的存在,并将所见所闻写在日记中。他表示人体会随着当事人的想法、心情散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即使外表服仪整齐出众,但灵魂的本质却会在其他空间显露无遗。

拥有特异功能的男孩

英国曾经出现一个拥有特异功能的男孩,他将自己一生奇特的所见所闻都写在日记中,是一本记载奇妙之事的书籍。

曾经他的家人希望将这本日记出书贩售,经过三番两次的说服,男孩才勉为其难地答应。不过出版的条件有二:

一、日记必须在他离世后数年才能出版。

二、书中的提及的名字必须更改,避免带给仍在世的亲友困扰。

因为这个条件,日记的内容一直到公元1953年,他离世多年后,才以《看见真相的男孩》之名出版,让这些神奇的内容公诸于世。

这本书中提及,这位男孩的特异功能是与生俱来的,他能够看见另外空间的事物,并与神灵进行沟通,他还看见人体身上散发出不同颜色的光芒。

原先男孩以为所有人都拥有这种能力,但他将自己的所见所闻告诉家人时,却得到嘲笑与讥讽的反应,让他感到困惑与不解。直到他遇见家庭教师帕摩,才发现自己与众不同,因此开始将自己的经历记录在日记中。

随着想法与心情变化的光芒

男孩表示,他看见人体会发出光芒,这些光芒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随着情况的不同,颜色与状态也会发生变化。比如蓝色的光芒代表信仰虔诚;粉红色的光芒代表爱心或是陷入恋爱;灰色的光芒代表身患重病或濒临死亡。当人的情绪失控时,男孩就会看到一股轮廓很粗的气,看起来就像是一团脏东西。

根据实际情况举例,他前往教堂时,发现胖胖的奥治太太头上散发出深蓝色的光芒,母亲则是蓝色的光芒,此时父亲头上出现一圈像是金凤花一样黄色的光芒。当母亲抱着他的时候,光芒的颜色会转变成粉红色,而她生病的时候就变成灰色。至于他的姐姐蜜儿经常与他发生口角,他看见姐姐发出模糊不清的光芒,看起来像是脏脏的蛋黄色。

另外空间看灵魂的本质

由于男孩非常不喜欢学校的老师,双方的关系不容乐观,他的父母担心儿子会因此罹患忧郁症,因此特别请一位家庭教师教导他,这位教师正是帕摩。

有一天,男孩拜访帕摩夫妇,帕摩太太为人文雅和善,他很喜欢帕摩太太发出的光芒。聚餐闲聊中,男孩说出帕摩夫妇以前饲养的大黑狗正蹲在椅子旁,让夫妻俩听见非常兴奋。男孩还看见帕摩太太的父亲,是一位长着龅牙的男子,然而他早在帕摩太太10岁时就已不在人世。

师母父亲的灵魂要男孩转告她,虽然他们无法看见他,但他经常在那里。今天男孩的到来,使他非常高兴,他希望帕摩夫妻能够继续研究灵学,对于他们的人生将产生巨大的影响。听见男孩的转述后,帕摩夫妇同样感到非常高兴。

男孩与帕摩夫妇后来聊到人体在另外空间出现的光芒,他表示如果看见人的光芒浑浊一片,代表这个人正处于情绪失控、丧失理智的状态,有些人的光芒非常漂亮,散发出美丽的颜色;有些人的光芒有棱有角,代表这个人因循守旧;有些人的光芒边缘颜色越来越淡,仿佛是逐渐消散的云雾。除此以外,还有许许多多赏心悦目的光芒存在,比如黄中带点粉红,或是绿色、蓝色。

因此人体的光芒会随着善恶一念、情绪波动产生截然不同的光芒,也就代表人的所作所为都将在另一个空间留下记录。男孩喜欢观察人们散发出的气体与颜色,但他却曾看见一些外表平常的人发出美丽动人的颜色,而一些服仪整齐、外表出众的人却散发出恐怖、混浊的颜色。这明确代表了许多人并非表里如一,但灵魂的本质却会在其他空间显露无遗。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