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在11月15日做重大宣布:2024(圖)

發表:2022-11-08 1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 年 11 月 7 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俄亥俄州代頓國際機場舉行「拯救美國」大型集會,在11月8日中期選舉大選日的前夕為包括參議員候選人萬斯(JD Vance)在內的俄亥俄州共和黨候選人們做最後的衝刺助選。川普在該集會上還宣布將在11月15日正式做出關於他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的計劃的聲明。(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2022 年 11 月 7 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俄亥俄州代頓國際機場舉行「拯救美國」大型集會,在11月8日中期選舉大選日的前夕為包括參議員候選人萬斯(JD Vance)在內的俄亥俄州共和黨候選人們做最後的衝刺助選。川普在該集會上還宣布將在11月15日正式做出關於他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的計劃的聲明。(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8日】(特約記者程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11月7日(週一)在俄亥俄州舉行「拯救美國」(Save America)集會上表示,他將於11月15日(下週二)在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Mar-a-Lago)做出一個重大聲明,暗示他將在11月8日中期選舉一週後正式宣布他的備受期待的再次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的計畫。

俄亥俄州是著名的選舉領頭羊州,就在2022年中期選舉11月8日的前夕,前總統川普7日在俄亥俄州代頓(Dayton)舉行大型競選集會,為俄亥俄州的共和黨候選人做最後的衝刺助選。

這些得到川普支持的共和黨人有參議院候選人萬斯(J.D.Vance)、州長邁克.德溫(Mike DeWine)、副州長喬恩.赫斯特德(Jon Husted)、眾議員吉姆.喬丹(Jim Jordan)和眾議員候選人馬克斯.米勒(Max Miller)。

Newsmax電視臺對這次集會做了全程直播,川普在集會上說:「兩年前,我們是一個偉大的國家,我們將再次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

然後川普說出了他自己的政治計畫,這引發了現場支持者們的熱烈歡呼聲,也激起了猜測,他是否會直接在俄亥俄州的舞台上宣布他的2024競選計畫。

川普說:「我將於11月15日星期二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Mar-a-Lago)發表一個非常重要的聲明。我們不想分散人們對明天的重要性的注意力。J.D.你明白這一點。」

在講話中,川普也始終貫穿著對他自己前兩次總統競選的稱讚。

他說:「我競選了兩次;我贏了兩次,我第二次的表現比第一次好得多,2020年獲得的選票比2016年多出數百萬——獲得的選票也比我們國家歷史上任何在任總統都多。」

川普寄希望共和黨在11月8日的中期選舉中獲得大勝,他說:「拯救美國的第一步是明天為共和黨贏得一場史詩般的勝利。」

在談到俄亥俄州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萬斯時,川普建議他的支持者們一定要為萬斯投票,即使萬斯是一個「非常獨立的人」。

川普說:「我很想擁有這個人。……明天俄亥俄州的偉大人民將把J.D.萬斯送往美國參議院。」

萬斯在民調中已經有優勢領先他的民主黨對手,川普對此開玩笑說:「J.D.,你今天有一些非常好的民意調查:我到底在做什麼?大家晚安!我們可以把這個集會做的很短,J.D.,你是想匆匆忙忙做,還是想完成整個交易?」

共和黨在今年中期選舉中的勝利也將為川普在2024年大選中獲勝奠定基礎,他展望道:「今年我們要奪回眾議院;我們要奪回參議院;我們要奪回美國——在2024年,我們要奪回那個宏偉的白宮,拿回它。」

川普鼓勵他的支持者們都要在11月8日去投票,並且是給共和黨人投票,以阻止極左民主黨人損害美國的議程。他說:「如果你們想要你們家人的安全和社區的安全,你需要去投票。聽著,你們必須讓(左派)這些人下臺。他們必須離開,因為他們正在扼殺我們的國家——給警察撤款?給警察撥款怎麼樣?」

川普還談到了另一個令人擔憂的問題,即拜登政府將司法部武器化以壓制異議的指控。他說:「他們在追捕我,因為我在為你而戰。」

在談到俄羅斯、伊朗和朝鮮的核武威脅時,川普說:「這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危險的時期。」

不過,週一(11月7日)晚上最受關注的可能是川普對他的2024總統大選計畫的最接近正式宣布的暗示。

川普的顧問迪克.莫里斯(Dick Morris)週六(11月5日)告訴Newsmax說,川普一再被阻止在11月8日前正式宣布他的2024參選計畫,以便讓共和黨的候選人們在這次中期選舉中成為最關鍵焦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