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重慶封城坦克進 民挂橫幅「政府殺人」 有人自焚跳樓(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1-09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 疫情
傳重慶疫情大爆發連夜封城,有市民陽臺挂橫幅「政F殺人」,有市民怒批重慶防疫政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1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重慶市COVID-19疫情愈演愈烈,已波及23個轄區唯3個區倖免,9個中心城區全部淪陷。網傳重慶連夜封城,有坦克進入,因封控「有人自焚跳樓」,有市民陽臺挂橫幅「政F殺人」,有人喊「共產黨完了」,有市民怒批重慶防疫政策,「壓榨老百姓那麼多錢!」

重慶封控坦克進城 有人「自焚跳樓」、挂橫幅「政F殺人」、喊「共產黨完了」

11月8日「中國啟示錄」發布視頻說:「昨日重慶連夜封城,中共懼怕刁民鬧事,解放軍把坦克都開來了,於是重慶大叔不滿,批評清零政策和疫苗問題。封城下有人拉橫幅稱政府殺人。」視頻中,夜光下有坦克車在馬路上行駛,一名男子說:「有必要嗎?封個楊家坪,都開起坦克,(帶)大炮的裝甲車都開進來了!」

「封城造成有人自焚跳樓」,夜光下一幢高層樓房的一個房間火光通紅,一會兒看見一個人從該房間窗戶一躍而下,該樓房對面有女士拍視頻驚呼:「好嚇人,怎麼得了啊!」另有女子說:「消防車怎麼不去呢?那麼多人在樓下!」女士又說:「整個家都燃了,那是東源一棟的,我們對面好嚇人喔!完全睡不著覺了,你看那樓下的消防車有屁用啊!」

視頻中有片段顯示,「有人拉橫幅稱政府殺人!」視頻中可見一幢灰色的七層住宅樓,在六樓的一個房間的陽台上,有一個人操手站立陽台上,陽臺的欄杆上,挂有紅底黃字和藍底白字組成的四個大字「政F殺人」,陽臺的牆上還挂有白紙黑字的標語。

還有視頻片段中,一名男子一手拄地坐在地上,其左腿褲子已挽到膝蓋上方,他「由於家裡沒菜翻牆出來買菜導致腿摔斷了。」有圍觀的人議論紛紛,有男子喊:「共產黨完了!共產黨完了!」

重慶市民怒批防疫政策「壓榨老百姓那麼多錢」

視頻中,一位「重慶大叔不滿封城打電話批評防疫政策」,該大叔怒說,「這東西都是痴人說夢,你們防了那麼久防到嗎?你要說防得到,那打了疫苗都應該防得到,怎麼又打了疫苗?百分之90幾都接種了你還在這麼防,你戴起口罩防得到,那你這個前後的邏輯都不對頭了。」

該大叔質問對方:「那你為什麼還打那麼多疫苗?」「那證明疫苗沒用嘛!」該大叔還表示,現在的防疫不講科學,從來沒講過那些病人是怎麼治好的、用的啥藥,從來沒見過拿一兩個病例分析,全是「黑老百姓那個傳染凶哦」

「你只強調傳染不強調治癒性」,該大叔怒說,用宣傳降低老百姓恐懼感「你們那些所謂的權威媒體」一回都沒做,只強調感染多少,完全都是為了疫苗和核酸檢測,「給老子在矇蔽,那個以後是要上刑場的,是要槍斃的!龜兒渣子,壓榨老百姓那麼多錢!」

該大叔最後怒吼道:「這兩個月來,重慶市絕對因為其它疾病死的比這個多好多,全社會付出了浪大的代價,為發明一個彈窗,龜兒千古罪人!」

重慶疫情波及23個區唯3個區倖免 多地緊急通報封控小區

重慶市衛健委官網通報數據顯示,11月5日,重慶市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101例,6日新增126例,7日新增281例。8日新增490例,涉及18個區5個縣,其中包括9個中心城區渝北區、九龍坡區、沙坪壩區、渝中區、大渡口區、江北區、南岸區、北碚區、巴南區。不過官方公開數據一向被外界質疑。

截至11月8日24時,重慶市累計本土陽性感染者1304例,涉及23個區、6個縣。包括九龍坡區、渝北、沙坪壩、大足、永川、江北、大渡口、銅梁、渝中、江津、萬州、南岸、南川、北碚、合川、巴南、璧山、涪陵、長壽、梁平、綦江、開州、萬盛經開區,涉及彭水縣、豐都縣、墊江縣、忠縣、秀山縣、巫山縣。

11月9日重慶多區緊急發布通報臨時封控部分區域。據大陸媒體消息,酉陽縣疫情指揮部劃定部分地區進行臨時管控,自11月9日13時起,被封控區居民原則上居家,前3天3次區域核酸檢測。

重慶市北碚區疫情指揮部決定,自11月9日14時起,北碚區對蔡家崗街道金科城幸福裡小區3天臨時管控,3天3檢,人員只進不出,該區22棟1單元居民「足不出戶」。臨時管控區的其他區域居民「足不出區,錯峰取物」,原則上居家。

重慶市江津區疫情指揮部決定,自11月9日15時起,對江津區吳灘鎮、油溪鎮場鎮(不含農村地區)臨時防控。防控期間居民非必要不離該區,11月7日以來離區市民主動報備、3天3檢。非必需的公共場所暫停營業,公交暫停運營,學校11月9日起暫停線下上課。

目前重慶市共有96個高、中風險地區。據常州官網通報數據,截至11月9日10時,重慶市共有18個高風險地區,涉及沙坪壩、大渡口、合川、南川、璧山、銅梁6個區。共有78個中風險地區,涉及13個區,其中高新區最多為22個,其次合川區12個,再次是九龍坡區11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