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上海市民指衛健委領導需做「精神病鑑定」持證上崗(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1-11 2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核酸
上海市民打電話向相關部門反映,健康篩查等操作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11月11日網上熱傳一份電話錄音,一位上海市民給相關部門打電話反映,上海現行健康篩查等操作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是「荒謬可笑的」,建議衛健委系統的領導都要做「精神病鑑定,持48小時內精神正常的鑑定報告上崗工作」。有微博網友說:「不止上海,應該全國推廣一下」。

11月11日網友「Jacobson」發推文說:「來自一名市民的質問:衛健委的領導應不應該出示48小時內精神正常證明再去工作?萬一他們是無症狀精神病呢?」

推文中有錄音,疑似相關部門的接電話男子說,你說之前小學校、居民小區做核酸檢測等防疫管控措施,「你是覺得不合理」。疑似上海市民的男子回答:「所謂的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所謂的健康篩查,他是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的。」

該市民表示,傳染病防治法規定「防控的對象只能是病人、疑似病人、密接,你對健康人群搞什麼核酸檢測、搞健康篩查,這邏輯很可笑的呀!」

「按照這個邏輯,那麼所有的上海市、所有的衛健委系統領導要全部進行精神病鑑定的,對吧?」該市民說:「第一,精神病患者是不適合做領導工作的。我們都知道,因為他的角色和部署是不正常、不靠譜的,他會給全市人民帶來災難性的後果。」

「第二,衛健委系統的每個領導都可能具有精神疾病,都是潛在的、潛在的精神病患者。」該上海市民繼續說:「第三,為了保證全市人民的健康著想,本著早發現、早報告、早治療的原則和目的,建議衛健委系統的每一個領導都去做精神病鑑定,持48小時內精神正常的鑑定報告上崗工作,這樣我們才能放心。」

「就是按照他們這種邏輯,再來讓他們做精神病鑑定,看他們能不能發現這種角色的可笑之處,或者說愚昧之處。」該市民最後強調說:「第一個他是違法(傳染病防治法)的,第二個是他這個邏輯非常可笑、荒謬可笑的!」接電話男子表示,會記錄下這個問題反饋上去。

該消息引髮網友熱議,有微博網友說:「這個確實在理!支持衛健委每一位都持48小時精神病鑑定安全上崗」、「不知道給回覆沒?應該怎麼處理這群潛在精神病患者」、「不止上海,應該全國推廣一下」、「應該一天兩檢,發病上崗半天也是對人民不負責啊!」

「精神病不傳染,但精神病做出的決策、出臺的政策傳染」、「不止是精神鑑定,查查他們是不是間諜吧」、「我也建議所有的領導都要48小時做一個精神病檢測」、「他們可不是無症狀精神病,症狀明顯著呢!」

有推特網友說:「這何止是衛健委啊,共產黨高層哪個不是自稱特殊材料製造的,他們自己承認的,自稱的。時不時幹點不正常人類幹的事有那麼值得驚訝嗎?」、「絕對不僅僅是上海衛健委的該做精神病堅定,是全國所有的官都該做精神病鑑定,而且要每天做一次!」

近日上海每天新增陽性數量都很均勻。綜合大陸媒體消息,11月6日上海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2例,7日新增本3例,8日新增4例,9日新增4例,10日新增4例,近5日上海共新增17例。但官方公開數據一向被外界質疑。截至11月11日16時,上海共有中風險區10個,涉及靜安區、浦東新區、楊浦區,還有7個低風險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