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入手杭州錢江新城二期大平層?(組圖)

發表:2022-11-18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位於杭州錢塘江北岸的錢江新城二期的開發圖
位於杭州錢塘江北岸的錢江新城二期的開發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2年11月18日訊】眼下,又一批江景豪宅被擺上杭州新房的貨架。

位於錢江新城二期的江月望雲首當其衝,緊接著是江華璽雲和天瀾海岸,這些均價超千萬的豪宅,最近陸續公布了開盤登記。單價6萬6的江華璽雲,購房門檻就要900萬。

和過去相比,豪宅售樓處的熱鬧氣氛褪去了不少,甚至工作人員都得用上科技與狠活來PS複製粘貼人頭攢動的場面。豪宅銷售們說,都是紅盤扎堆亮相,在過去那叫「分流」,而現在叫「搶跑」。

現在的錢江新城二期,幾乎沒有投資客了。在投資客看來,現在的錢二板塊發展前景有限,天瀾海岸因為靠近九堡,甚至還被冠上一個聞所未聞的坐標:8.5堡。

位於杭州市上城區錢江新城二期的7幢居民樓
位於杭州市上城區錢江新城二期的7幢居民樓(網路圖片)

於是,從江月望雲一線江景豪宅開始,一些手握重金急求豪宅自住的杭州富人們開始佔領錢二。這裡收留了一批又一批心碎的富人,他們大都經歷過亞運村、K11、skp連續搖號失敗的打擊。

擁有365方戶型面積天花板的天瀾海岸,中籤率是同一批豪宅裡最低的,接近17%。而在他們售樓處自己公示的中籤名單裡,身份證號碼開頭大多都是:3301。

就投資而言,這些面積大,總價高的房子,流通性不強,沒有過高的投資預期。但杭州富人們似乎對江景豪宅有一種偏執的愛。很多銷售說,在現在這個節點還能在錢二買豪宅的人,只剩下了那些有錢又有信心的老闆。

有位在四季青廣州原創服裝市場開檔口的老闆娘說,自己開女裝檔口做了十年生意,搖號就搖了兩年。經歷過K11和skp的失利後,終於搖上了江華璽雲。

買下江華璽雲的,還有很多四季青的檔口老闆。因為這裡離四季青夠近,同時離九堡直播大本營也不算遠。

像幾年前組隊買下錢江新城豪宅一樣,檔口老闆看中的,依舊還是往來四季青的距離。他們的購房理念很專一:別耽誤我做生意就行。

至於杭州五堡拆遷戶,他們的購房初衷更為純粹。有人單純覺得,江華璽雲近60米的寬綽大門,是在杭州從來也沒見到過的。這種對於寬敞的偏執大多數時候體現在戶型上。離江華璽雲不到5公里的天瀾海岸,在這次開盤並沒有放出465方的王炸戶型。

不出所料,開著阿爾法保姆車來看樣板房的杭州富人,錨定了365方,眼裡就容不下其他更小戶型。365方成了最先賣完的戶型,連2樓都沒有被放過。也讓江月望雲的選房現場一度變得十分尷尬,沒了大戶型,後面160多人棄選,線上棄選率超過了41%。而180方總價800萬起的戶型,到了第二天無需搖號,帶上定金就可以直接認購。賣得也十分坎坷,差點成了錢二板塊繼江月望雲之後的第二個續銷盤。

江月望雲的搖號現場,從90號開始不斷有人陸續放棄。就算拿到特別靠後的號碼牌,也能入手樓王的199方戶型。

和半年前K11,skp個位數的中籤率比起來,在杭州買豪宅的體驗,一下子從困難模式切換到了新手模式。譬如,江華璽雲的中籤率已經是30%。這在過去是不太可能的:那些豪宅搖號盛景似乎再也回不來了。

一個有意思的變化是 ,就算是這些有錢人,面對江景豪宅也開始了精打細算。有准業主對江月望雲和天瀾海岸陷入糾結,最後讓他做出決定的,竟然是:濱江的物業費便宜兩塊人民幣……

今天,還看到一個財經博主分享前年在杭州參加飯局的經歷。他說那天,大家都在討論如何搶2000萬的房子。就像早幾年間,北京人在飯局上討論搶房一樣。只是後來,北京人已經不再討論了。

責任編輯:宇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