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與女局長爆醜聞 海口副區長被打畫面瘋傳(組圖)

發表:2022-11-21 0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口 官員 捉姦
近日網流的一段海口市秀水區副區長李銘被當場抓姦的視頻,引發輿論關注。(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2年11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網流的一段海口市秀水區副區長李銘被當場抓姦的視頻,引發輿論關注。隨後網絡又出現李銘的一份「檢討書」,令民間展開熱議。

一段11月19日流傳的視頻顯示,一名佩帶專業設備的男子將一扇戶門強行打開,此時之間屋內一女子正坐在沙發上,另一穿著淺色衣服的男子進入室內,將一名中年男子從臥室揪出,拉扯間奶子質問中年男子「「你這麼晚跑到人家家裏幹甚麼?」期間欲想揮拳怒打他,但卻被身邊人制止 

之後,眾人搜出中年男子的身份證和工作證。身份證顯示,他叫「李銘」,出生日期為1973年12月15日。身分證顯示,李銘是海口市秀英區政府副區長,編號為07。

海口官員
自2016年9月李銘上任秀英區副區長、區市政市容管理委員會主任。(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海口市秀英區官方顯示,自2011年起,李銘擔任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區司法局局長。 2012年轉任秀英區西秀鎮鎮長。自2013年4月至2016年9月,歷任秀英區海秀鎮黨委副書記、鎮長,鎮黨委書記等職。自2016年9月上任秀英區副區長、區市政市容管理委員會主任。

李銘主要負責城鄉規劃建設、交通規劃建設、房屋徵收、重點項目(土地徵收)、區屬國有企業管理等方面工作;分管區信房和城鄉建設局(區房屋徵收局)、區棚改辦、區重點項目辦(區士徵收辦)、區城投公司;聯繫自然資源和規劃工作。

至於網傳視頻中的女子,她隨後也被網友起底,是海口市秀英區行政審批服務局黨組書記、局長吳丹,同時吳丹此前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的視頻畫面也被網友翻查。

吳丹 海口
網傳視頻中的女子是海口市秀英區行政審批服務局黨組書記、局長吳丹。(圖片來源:微博)

公開資料顯示,吳丹自2012年10月進入海口市秀英區長流鎮工作,先後擔任長流鎮政府項目辦主任、副鎮長、副書記、鎮長。長流鎮緊鄰李銘曾任職的西秀鎮。到2020年11月,吳丹升任秀英區行政審批服務局黨組書記、局長,城市運行局局長。

海口 官員

隨著相關視頻持續發酵,隨後又傳出一份李銘的「檢討書」。根據「情況說明」顯示,李銘自述,11月18日晚上,他和幾名同事、朋友在金貿吃飯,期間均喝了點酒,飯後由代駕送回,約12點46分代駕到了海秀花園,由於吳丹喝多酒頭暈,於是他護送吳丹上電梯。

「因本人手機完全沒電已強制關機,無法代駕回家。故進家門後吳丹替本人手機充電,剛插上電源,其丈夫譚某於12點49分也進了家門,前後時間差僅限三分鐘,譚某發現兩個人在客廳聊天,情緒激動」,動手打人。與此同時,另叫來其兩個弟弟,弟弟也不分清情況便動手打人,還將相關過程拍攝放上網,因此造成「網情發酵」。

李銘 檢討書
網絡又傳出一份李銘的「檢討書」。(圖片來源:微博)

對於李銘的這份「說明」,民間議論紛紛。有網友質疑說,「李銘副區長說半夜三更他送喝醉的女同事吳丹上樓回家,然後發現手機沒電就掏出手機……他說監控可以作證,…我覺得李副區長被打的不冤,瓜田李下,半夜三更,你以為網友三歲小孩。」

檢討 海口海口 官員 檢討
對於李銘的這份「說明」,民間議論紛紛。(圖片來源:微博)

也有網友指出,「沒說開門開不進去是開鎖師傅開進去的。這個時間點,家屬不睡覺,就等著這個事?進去之後不信自己老婆動手就揍,這基本判斷應該有的,是不是之前就有感覺感情上出了問題了?視頻裡看起來副區長躲在窗簾後?情況說明說了什麼,問題有還是沒有,看的人應該有自己的判斷了,這事情啊,這人啊,怎麼就走到這一步呢,怎麼會這麼尷尬呢?」

還有一些網友表示,「這份說明越描越黑,男女有別」、「你的手機沒電,女局長的手機也沒電嗎?打個電話就可找代駕了」、「晚上12點多到女下屬家給手機充電,你信嗎?」

另有人說,現在這段視頻視頻已經被和諧,「是真的不讓老百姓看到ZF(政府)的負面新聞啊!」、「一查一個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