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与女局长爆丑闻 海口副区长被打画面疯传(组图)

发表:2022-11-21 0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口 官员 捉奸
近日网流的一段海口市秀水区副区长李铭被当场抓奸的视频,引发舆论关注。(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2年1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网流的一段海口市秀水区副区长李铭被当场抓奸的视频,引发舆论关注。随后网络又出现李铭的一份“检讨书”,令民间展开热议。

一段11月19日流传的视频显示,一名佩带专业设备的男子将一扇户门强行打开,此时之间屋内一女子正坐在沙发上,另一穿着浅色衣服的男子进入室内,将一名中年男子从卧室揪出,拉扯间奶子质问中年男子““你这么晚跑到人家家里干什么?”期间欲想挥拳怒打他,但却被身边人制止 

之后,众人搜出中年男子的身份证和工作证。身份证显示,他叫“李铭”,出生日期为1973年12月15日。身分证显示,李铭是海口市秀英区政府副区长,编号为07。

海口官员
自2016年9月李铭上任秀英区副区长、区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主任。(图片来源:微博)

根据海口市秀英区官方显示,自2011年起,李铭担任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司法局局长。 2012年转任秀英区西秀镇镇长。自2013年4月至2016年9月,历任秀英区海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镇党委书记等职。自2016年9月上任秀英区副区长、区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主任。

李铭主要负责城乡规划建设、交通规划建设、房屋征收、重点项目(土地征收)、区属国有企业管理等方面工作;分管区信房和城乡建设局(区房屋征收局)、区棚改办、区重点项目办(区士征收办)、区城投公司;联系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至于网传视频中的女子,她随后也被网友起底,是海口市秀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丹,同时吴丹此前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的视频画面也被网友翻查。

吴丹 海口
网传视频中的女子是海口市秀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丹。(图片来源:微博)

公开资料显示,吴丹自2012年10月进入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工作,先后担任长流镇政府项目办主任、副镇长、副书记、镇长。长流镇紧邻李铭曾任职的西秀镇。到2020年11月,吴丹升任秀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城市运行局局长。

海口 官员

随着相关视频持续发酵,随后又传出一份李铭的“检讨书”。根据“情况说明”显示,李铭自述,11月18日晚上,他和几名同事、朋友在金贸吃饭,期间均喝了点酒,饭后由代驾送回,约12点46分代驾到了海秀花园,由于吴丹喝多酒头晕,于是他护送吴丹上电梯。

“因本人手机完全没电已强制关机,无法代驾回家。故进家门后吴丹替本人手机充电,刚插上电源,其丈夫谭某于12点49分也进了家门,前后时间差仅限三分钟,谭某发现两个人在客厅聊天,情绪激动”,动手打人。与此同时,另叫来其两个弟弟,弟弟也不分清情况便动手打人,还将相关过程拍摄放上网,因此造成“网情发酵”。

李铭 检讨书
网络又传出一份李铭的“检讨书”。(图片来源:微博)

对于李铭的这份“说明”,民间议论纷纷。有网友质疑说,“李铭副区长说半夜三更他送喝醉的女同事吴丹上楼回家,然后发现手机没电就掏出手机……他说监控可以作证,…我觉得李副区长被打的不冤,瓜田李下,半夜三更,你以为网友三岁小孩。”

检讨 海口海口 官员 检讨
对于李铭的这份“说明”,民间议论纷纷。(图片来源:微博)

也有网友指出,“没说开门开不进去是开锁师傅开进去的。这个时间点,家属不睡觉,就等着这个事?进去之后不信自己老婆动手就揍,这基本判断应该有的,是不是之前就有感觉感情上出了问题了?视频里看起来副区长躲在窗帘后?情况说明说了什么,问题有还是没有,看的人应该有自己的判断了,这事情啊,这人啊,怎么就走到这一步呢,怎么会这么尴尬呢?”

还有一些网友表示,“这份说明越描越黑,男女有别”、“你的手机没电,女局长的手机也没电吗?打个电话就可找代驾了”、“晚上12点多到女下属家给手机充电,你信吗?”

另有人说,现在这段视频视频已经被和谐,“是真的不让老百姓看到ZF(政府)的负面新闻啊!”、“一查一个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