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女怒斥 政府寫信空喊「是逼我們跳樓」(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1-23 1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疫情
重慶疫情全面爆發,高風險地區多達3909個,大量市民自由受限。(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1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重慶COVID-19疫情加劇,當局給市民寫了一封信,對此,網傳重慶市一名女子表示,自己「扛不住了」,政府不給補貼空喊加油、堅強,房貸車貸銀行貸「哪個幫我還?」「是逼著讓我們跳樓,能跳幾個算幾個!」

據央視網19日報導,重慶市發布致市民的一封信稱,要打贏這場疫情殲滅戰,需要大家再「靜一靜」,無論是防控保供力量「動起來」還是居民「靜下來」,都是一種堅強而溫暖的力量。堅持就是勝利、才能勝利。重慶加油,重慶雄起。

對此,傳有重慶女子表示,寫信讓我們堅強,「是逼著讓我們跳樓!」

11月23日有網友發布視頻說:「這重慶女孩罵得好!天天變態封控,政府不給補貼,只喊加油,油不用錢嗎?醬油都加不起了。」

視頻中,一名女子表情痛苦,她無奈地說:「我覺得我不行了!我也想堅強,我也想陽光,我也想喊加油重慶、重慶雄起,但是我的房貸、我的車貸、我差銀行的錢哪個幫我還?」

「我要生活,每天只出不進,我有好大的家底才可以陪你們一起堅強,陪你們一起熬過去!」該女子氣憤地表示,TM給重慶市人民一封信,「你都給我說喊我堅強,你拿點底氣給我堅強!」

「我跟你講道理的時候,你跟我講人情,我跟你說TM要堅強,大家都一起堅強的時候你給我講道理,我要活的嘛!」該女子認為自己是一個樂觀的人,但現在「老子扛不住了」,「天天在屋裡關起來,那個門面租金......」

「我不是不想活,我也想活,我TM怎麼活?老子確實扛不住啊!」該女子質問:「你給我說讓我怎麼堅強?我房貸不還、車貸不還、門面租金我不交?」該女子最後怒說:「我覺得你不是在喊我們堅強,你TM是逼著讓我們跳樓,能跳幾個算幾個!」

《看中國》報導的一篇署名「西坡」的文章稱,給市民寫信,說白了就是讓大家交錢。交工作、交時間、交出門許可權,都是交錢。人只要移動,就有機會,從移動變為靜止,機會消失,錢就損失於無形。縱覽那些給市民寫的信,從來只見談情懷,談擔當,談敬意,談堅持,就是不談錢。好像市民的所有退讓和付出都沒有成本一樣,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喊一聲英雄,所有賬單全都黑不提白不提了。市民真正需要的,不是感情充沛的信,而是條目清楚的對賬單。

對於重慶女子痛苦的表白,不少網友表示同情、氣憤:「希望她能挺過,不要擔心門面租金鋪子。現在能活下來才是重要!假疫情搞死人」、「有沒發覺就是在變著法把人往死裡搞」、「藉口防疫抗疫封城封小區,真實目的是馴服老百姓,實施奴性思想灌輸!」、「共產黨不滅,沒有一個人是安全的。」、「反人類的邪教恐怖組織」、「自從得江山後,共產黨從來不當人民一回事,只要政權穩定,人命算什麼?」、「共匪!真是逼良為娼逼百姓跳樓」、「全世界現在中國人最慘!」

近日,重慶COVID-19疫情全面燃燒,多區縣緊急升級高風險地區進行封控。據重慶市衛健委官網通報數據,11月22日重慶市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6943例。截至11月22日24時,重慶市現有本土陽性4萬8396例,涉及27個區11個縣。

11月23日,重慶多個區縣的疫情防控指揮部緊急發布通告,新增疫情高風險地區,渝北區新增41個、南岸區31個、北碚區14個、酉陽縣3個、萬州區1個。截至11月23日15時,重慶共有3909個高風險地區,涉及34個區縣。按官方規定,對高風險地區居民「足不出戶」封控,大量居民自由受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