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北台灣 選前之夜藍綠黨主席趕場催票(圖)

發表:2022-11-25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選舉 台灣總統大選
台灣選民資料照。(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李佳琪綜合報導)九合一選舉投票倒數計時,藍綠兩大黨主席把所有重點精力通通放在北臺灣。民進黨呼籲,這次選舉,臺灣要用選票告訴國際,守護民主,不走回頭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再次呼籲「明天的選擇就是人民做主,人民做主才是臺灣的民主運動。」

據中央社報導,25日迎來九合一選前倒數,蔡英文總統重心放在北臺灣,第一站輔選在新竹,接著基隆、桃園。預計出席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北桃園場的「迎向勝利選前之夜」晚會、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新北大翻新板橋勝選之夜」,以及臺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為臺北挺身而出阿中選前之夜」等3場晚會。

民進黨在臉書發文表示,過去幾年,臺灣面對複雜的國際情勢,面對中共打壓,仍堅定選擇民主,國際對臺灣的支持也越來越明確。這次選舉,全世界都在關注,臺灣要用選票告訴國際,守護民主,不走回頭路;支持18歲公民權,要讓臺灣的民主更成熟、更進步。民進黨呼籲,用選票守護美麗的家鄉,為臺灣挺身而出,一起顧家鄉、拚未來,繼續勇敢大步向前行。

自由時報報導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也回防桃園,再到基隆,為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助選,市議員莊榮欽陪同車隊掃街。朱立倫今天還錄製影片呼籲,最後關鍵時刻,團結支持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共同下架民進黨。

朱立倫說,今天是最關鍵的時刻,明天就要投票了,這是民主的展現。全臺灣每一個地方都很重要,包括桃園、基隆、臺北都非常重要。他呼籲所有支持者,每一票都要出來投,真正愛臺灣就出來投票,用選票來改變臺灣的每一個地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