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的4種用法 招招實用 值得收藏(圖)

發表:2022-11-28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牙膏
牙膏的用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牙膏是我們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都會用到的物品,其實牙膏除了用來刷牙以外,還有其他的一些用法,你們知道嗎?

下面小編介紹4種牙膏的用法,招招實用,值得收藏!

1、去魚腥味

牙膏可以幫助去除手上的魚腥味。先擠一點的牙膏在手上,然後放上一點的水,反覆不斷的揉搓,這樣反覆洗幾次,手上面的腥味就會消去了。

2、擦白色物品

在家裡打掃衛生的時候,白色的物品是不好清理的,尤其是白色發黃的東西是最不好清理的。這時候我們的牙膏就派上用場了:拿出一個盆子,然後往裡面擠入牙膏,裡面加入適量的水,然後攪拌均勻,再把抹布放進裡面沾濕,擰乾之後,再擦拭白色的物品。這樣多擦幾次,很容易就可以刷乾淨了,而且這樣還不容易傷到白色沙發這一類的物品。

3、洗白鞋和白色衣服

白色衣服和白色鞋子這兩者最容易髒的,也是最不好清洗的。尤其是白色的鞋最容易變黃的,白色的衣服容易沾上油漬,都是極難清洗的。但是現在只需要準備牙膏,把牙膏抹在鞋子上面或者衣服上面沾的油漬,再用刷子輕輕刷掉就可以了。

另外提醒大家,在晒白色鞋子的時候,可以用衛生紙裹住鞋子,這樣晒乾之後,鞋子就不容易變黃了。

4、刷水龍頭

家裡面打掃衛生的時候,還有很多的地方都是比較難清理的,尤其是水龍頭的地方,上面積累了太多的東西,像油漬、灰層等都沾到了上面。現在可以用上牙膏,把牙膏均勻的塗抹在水龍頭上面,再仔細地用刷子刷一下水龍頭的各個地方,這樣上面的髒的東西就很容易的掉下來。然後再用抹布擦一遍水龍頭,水龍頭就像新的一樣,非常的乾淨。

責任編輯:紫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