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達法師的預知 未來吉凶與戰爭預兆(圖)

作者:聞山整理 發表:2022-12-06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僧人 法師 135055580
明達法師以錫杖預示了將至的劫難。(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至今已消失無蹤的閿鄉曾有個神奇的明達法師,他對於未來吉凶預知堪稱神準,但卻鮮少脫口而出,而是以靜靜的行為透露未來的預兆

明達法師的預測 無言的預知

公元1959年,黃河的三門峽水庫蓄水後,擁有3000年成文歷史的閿鄉消失無蹤,這個消失在歷史洪流中的地方,曾經有位能夠預言未來的神奇法師——明達法師。

據記載,沒有人知道明達法師究竟來自甚麼地方,只知道他住在萬回曾經住過的寺廟中。明達法師具有神準的預知能力,凡是行經此處的路人都會登門拜訪,希望他能夠為其占卜吉凶。神奇的是,明達法師不會回答來者的問題,而是要從他表達的行為中理解其中的含意,往往都能與日後發生的事件產生聯繫。

曾經有個人拜訪明達法師,並問道:「我想要前往京城探望父母,不知道他們是否平安?」明達法師甚麼也沒說,僅是靜靜地遞給他1支竹杖。後來這個人抵達京城,才發現他的父母已經不在人世。」

後來又有個人前來拜訪,當時明達法師用著手中的錫杖,在地上做出1個土堆,然後又挖了1個坑,這個人對此百思不得其解。他同樣往京城前進,沒想到卻在抵達後發現自己的背上長出1個臃腫巨大的瘤子,好不容易將其割除後,卻因為身體的血液幾乎流光,失血過多而亡。

據說在李雍門身任湖城縣令時,明達法師在某天居然向他要他擁有的馬兒,隨即遭到拒絕。隔天,李雍門騎上這匹馬準備出門,不料這匹馬跑到院子的時候,忽然就像是人類一樣將身體直立而起,李雍門反應不及就重摔落地,當場傷重不治。

無法理解的舉動 未來的官位

除了危機與生死以外,明達法師也曾預知某人未來的走向。他曾經將寺廟的馬兒牽出來,讓前來拜訪的男子騎乘,從南方往北奔走。後來男子抵達京城以後,被授任為採訪判官,一整年都需要騎乘驛馬四處奔波。

曾經有個黃門侍部李林甫,他跟隨皇帝從西方返回京城時,在途中拜訪明達法師。當時,明達法師拿出1個桿秤,放置於李林甫的肩膀上。返回京城後,李林甫就被拜為宰相。

無法看見的兵馬 戰爭的預兆

或許明達法師能夠預見未來的祕密,是因為他能夠看見凡人所無法看見之物所致。從某時開始,明達法師就經常站在寺廟門口,他總是朝著北方看去,並喃喃自語地說:「這裡的平川上怎麼會出現這麼多兵馬呢?」有時會感嘆地說:「這裡到處都是軍隊嗎?」

過了一段時間後,隨著哥舒翰擁兵於潼關,用以對抗來勢洶洶的胡兵,而閿鄉也深陷其中,四處成為戰場。

(事據《紀聞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