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經歷死亡 開始看清楚「幽靈」的存在(圖)

作者:聞山整理 發表:2022-12-08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夕陽 女子 靈魂 229322537
女子兩度經歷死亡後,能看見幽靈的存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曾在澳洲帶著旅客進行「幽靈」之旅的女子伊萊恩·弗林,她曾經度過2次死亡,每當重獲新生後,就能夠更加清楚地看見鬼魂的存在。

步入死亡 開始感知「幽靈」

洛坎普頓是位在澳洲昆士蘭州中部的沿海城市,有1名神奇的女子伊萊恩·弗林,她曾在當展開至少2年的「幽靈」之旅,帶著來訪的旅客穿越大街小巷,經歷一段不平凡的旅程。

能夠看見幽靈的能力,要回到伊萊恩4歲時所遭遇的一場事故,讓她的人生開始走到奇異的一側。那一天,伊萊恩遭遇一場嚴重的車禍,她本該就此去世,但命運部沒有讓她離開。當時伊萊恩從死亡的狀態下走回來,她不記得死去的那幾分鐘究竟發生了甚麼事,但她從此以後,開始能夠感知到所謂的「幽靈」,她說:「我開始能夠看見不同的顏色,也就是人死亡時出現的光環。」

這巨大的改變令伊萊恩措手不及,她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到底發生了甚麼改變,並經常因次遭受驚嚇。所幸的是她當時無法「看」得清楚,她說:「我能夠感覺到或是嗅到一些甚麼,我知道有甚麼東西就在那裡。」這特別的感知能力讓伊萊恩的生活備受考驗,漸漸地學會如何忽視掉那些存在,才使她的生活逐漸恢復正常。

二次重生 得以看見「鬼魂

伊萊恩40歲那年,她在與乳腺癌的戰鬥中贏來生命的再次重生,並且使她獨特的能力再次提升。她表示:「我在手術中再次昏死過去,當我醒來以後,看『東西』開始可以看得更清楚。」並說道:「經過癌症的折磨後,彷彿有人打開這些朝我迎面撲來的『鬼魂』的小冊子。」

後來伊萊恩已經可以與逝去的亡者輕鬆地溝通,並且她對它們一直有著濃厚的興趣。當她經歷首次的「獵鬼」經驗後,就迷上了這項行為,並持續地進行著。她說:「如果房間內有隻鬼,我們就會弄清楚到底是誰。如果他想走,那麼就會放他走。」獵鬼聽起來有些危險,但伊萊恩說:「百分之98的情況下都沒甚麼,僅僅只有我們而已。」

伊萊恩開始在洛坎普頓的幽靈之旅前,她先是耗時近半年的時間待在圖書館,研究有關這裡的歷史,並與城市中那些最年長的居民交談。她表示:「這不僅是有關幽靈,而是教導人們這裡曾發生過的事情。」並補稱這裡曾在1800年代被稱為「罪惡、悲傷與汗水之城」,曾經是個充滿暴力的地方,有些小巷不僅是鴉片與飲酒的凝聚之處,同時也是發生過許多戰鬥的地方。

停留在這座城市的幽靈幾乎到處都是,伊萊恩還說它們對於她帶著旅客們進行幽靈之旅時感到好奇,特別是他們來到洛坎普頓的後巷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