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男遭官員攜3警上門毆打 被收入海外惡人榜(組圖)

發表:2022-12-08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官員 屋主 打人
近日湖南瀏陽市街道辦一名官員入民宅並任意毆打屋主一事引發社會關注。(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2年12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湖南瀏陽市街道辦一名官員入民宅並任意毆打屋主一事後,有北京律師報案,據悉該官員已被海外人士收入惡人榜,引發社會關注。

根據網傳視頻與訊息,受害的當事人發文指出,因物業通知要封小區大門,他在住戶群組提議不要封出口,可改派工作人員查驗雙碼,這樣既能方便業主出入,也能保證小區的安全。然而,物業方面不但未回覆他的建議,之後街道辦事處的負責人還帶領3名警察非法入侵他屋主家。
根據安裝監視器顯示,街道辦事處負責人先是斥責屋主,然而打了屋主一巴掌,接著打他的頭。

陪同街道辦事處負責人的3名警察則袖手旁觀,任憑這名官員耍官威,屋內剛學步的孩童看到屋主被打,嚇得哇哇大哭狂喊媽媽,同時以幼小的身軀試圖保護受害人並抱著他的大腿。

屋主 湖南
屋內剛學步的孩童看到屋主被打,嚇得哇哇大哭狂喊媽媽。(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屋主 防控 疫情
屋內剛學步的孩童看到屋主被打,以幼小的身軀試圖保護受害人並抱著他的大腿。(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對此,北京商理律師事務所张志胜律師於12月1日對上述4公職人員涉嫌尋釁滋事及瀆職的行為,向公安部、湖南省公安廳、長沙市公安局報案。但該事件後續詳情,北京商理律師事務所表示不方便對外透露。

 

 

不過,上述相關視頻傳出後,民間議論紛紛,有網友留言說,「打人的不用追究刑事責任嗎?」、「停職」、「境外勢力太瘋狂,都發展到入戶毆打我居民了。」也有人認為,「類似事件最終不了了之的結果」、「共產黨不會管這事」。

有熱心網友肉搜發現,動手打人的官員是街道辦事處社會綜合治理辦公室主任廖勇,其過往斑斑劣跡也隨之曝光。比如2017年擔任荷花街道辦企業辦主任期間,因收受賄賂和侵佔補償款,曾被瀏陽市牛石仔村村民舉報。

也有網友披露,廖勇在一次卡拉OK歌舞廳唱歌期間猥褻一女子,該女子拖入房間後險被強姦。此外,他還收錢替人辦黑事、侵吞他人土地和徵地補償款等。

流亡荷蘭的異議人士林生亮則在網上公告徵集惡人榜,同時點名廖勇已被收入惡人榜。

 

 

隨著廖勇事件持續升溫,當地官方發布通告稱,對廖勇開除黨籍、政務撤職,由管理崗9級降為管理崗10級。荷花街道辦事處對在場人員陳某、張某、伍某某也已經被責成辭退。

一些網友看後不由感慨說,「入侵住宅、故意毆打,卻只開除黨籍、政務撤職,而北京一個年輕人僅僅因為在核酸亭寫『三年了 我已麻木了』8個字,就被關了兩個多月,正等待判刑。」網友所指是8月時因在核酸檢測亭上寫下「三年了 我已麻木了」的中央美院畢業生張東輝,他迄今與外界失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