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盼辭CEO 馬斯克:機器人動手腳(圖)

發表:2022-12-22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斯克
​​​​​​民調盼辭CEO,馬斯克:機器人動手腳。(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發起民意調查,結果逾半網友投票贊成他應卸下推特執行長一職,馬斯克21日對推特民調的可靠性提出質疑。

法新社報導,今年10月27日入主推特的馬斯克稍早表示會遵循民調結果,但這位大亨在一連串推文中表示,自己認為這項民調可能遭機器人動過手腳。

20日公布的民調結果顯示,57%投票者、相當於1000萬人支持馬斯克下臺。馬斯克以440億美元買下推特所有權後,出任執行長迄今僅8週時間。

但哈里斯民意調查公司(Hill-HarrisX)21日在推文中公布其對推特用戶所做的民調,有61%受訪者贊成馬斯克續任推特執行長。

馬斯克對此回應道:「真有趣。這表示推特可能還有一點點機器人的小問題。」

HarrisX指出,自家民調結果「揭穿」推特上的投票,還說自家民調是在獨立於「推特或任何與馬斯克有關組織以外」的情況下執行。

此前,馬斯克對另一則暗示推特民調已被機器人取代的推文表示認同。馬斯克還說,未來任何民調都會僅限推特付費用戶參與。

馬斯克藉由推特民調在這個社群平台上做出具爭議性的決定,包括重新恢復前總統川普和其他遭停權用戶的帳號。

馬斯克最新民調結果20日短暫提振了他的電動車公司特斯拉(Tesla)股價,投資人希望馬斯克花在推特上的時間能少一點。

財經新聞媒體CNBC和彭博(Bloomberg)引述不具名知情人士說法報導,馬斯克正在物色新執行長,但這位特斯拉和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老闆在推特上用一個笑臉表情符號嘲笑這篇報導。

馬斯克:找到替代人選掌舵後 將辭推特執行長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21日說,他將在找到替代人選後辭去推特(Twitter)執行長職位。

路透社報導,馬斯克在推特發文說:「等我找到蠢到會接下這個職位的人,我就會馬上辭去執行長一職!卸下職位後,我只會管理軟體與伺服器團隊。」

這是馬斯克首次提及將辭去推特執行長職位。馬斯克18日晚間進行民調,詢問大家他是否該辭任推特執行長,結果約有57.7%的用戶認為他應辭職。

過去幾週,華爾街要求馬斯克辭職的聲浪不斷升高;最近,看好特斯拉(Tesla Inc)的人也對馬斯克將心力放在經營推特提出質疑,認為這是否導致他分心,無法妥當地領導電動車事業。馬斯克是特斯拉產品設計與工程的核心人物。

馬斯克坦言自己分身乏術,說他將物色推特執行長人選。但他18日表示不會有繼任者,「沒有人想要這份真正能讓推特生存下去的工作」。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