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盼辞CEO 马斯克:机器人动手脚(图)

发表:2022-12-22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斯克
​​​​​​民调盼辞CEO,马斯克:机器人动手脚。(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亿万富豪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社群媒体推特(Twitter)发起民意调查,结果逾半网友投票赞成他应卸下推特执行长一职,马斯克21日对推特民调的可靠性提出质疑。

法新社报导,今年10月27日入主推特的马斯克稍早表示会遵循民调结果,但这位大亨在一连串推文中表示,自己认为这项民调可能遭机器人动过手脚。

20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57%投票者、相当于1000万人支持马斯克下台。马斯克以440亿美元买下推特所有权后,出任执行长迄今仅8周时间。

但哈里斯民意调查公司(Hill-HarrisX)21日在推文中公布其对推特用户所做的民调,有61%受访者赞成马斯克续任推特执行长。

马斯克对此回应道:“真有趣。这表示推特可能还有一点点机器人的小问题。”

HarrisX指出,自家民调结果“揭穿”推特上的投票,还说自家民调是在独立于“推特或任何与马斯克有关组织以外”的情况下执行。

此前,马斯克对另一则暗示推特民调已被机器人取代的推文表示认同。马斯克还说,未来任何民调都会仅限推特付费用户参与。

马斯克借由推特民调在这个社群平台上做出具争议性的决定,包括重新恢复前总统川普和其他遭停权用户的帐号。

马斯克最新民调结果20日短暂提振了他的电动车公司特斯拉(Tesla)股价,投资人希望马斯克花在推特上的时间能少一点。

财经新闻媒体CNBC和彭博(Bloomberg)引述不具名知情人士说法报导,马斯克正在物色新执行长,但这位特斯拉和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老板在推特上用一个笑脸表情符号嘲笑这篇报导。

马斯克:找到替代人选掌舵后 将辞推特执行长

亿万富豪马斯克(Elon Musk)21日说,他将在找到替代人选后辞去推特(Twitter)执行长职位。

路透社报导,马斯克在推特发文说:“等我找到蠢到会接下这个职位的人,我就会马上辞去执行长一职!卸下职位后,我只会管理软件与服务器团队。”

这是马斯克首次提及将辞去推特执行长职位。马斯克18日晚间进行民调,询问大家他是否该辞任推特执行长,结果约有57.7%的用户认为他应辞职。

过去几周,华尔街要求马斯克辞职的声浪不断升高;最近,看好特斯拉(Tesla Inc)的人也对马斯克将心力放在经营推特提出质疑,认为这是否导致他分心,无法妥当地领导电动车事业。马斯克是特斯拉产品设计与工程的核心人物。

马斯克坦言自己分身乏术,说他将物色推特执行长人选。但他18日表示不会有继任者,“没有人想要这份真正能让推特生存下去的工作”。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