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共處於最脆弱期 推翻中共最好時機來了(圖)

發表:2022-12-23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表示,中共處於歷史最脆弱期,推翻中共的最好時機來了。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表示,中共處於歷史最脆弱期,推翻中共的最好時機來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2月23日訊】香港實業家袁弓夷近期到訪多倫多,12月21日,他對媒體表示,「白紙運動」是中國人覺醒的表現,特別是年輕人的覺醒,中共欺騙失敗了 ;中共處於歷史最脆弱期,推翻中共的最好時機來了。

「‘白紙運動’很重要,很難得,年輕人醒過來了。」 袁弓夷說,「‘白紙運動’是一個很大的醒覺運動,是共產黨逼的。現在這個情況下,中國人應該站出來了。」

袁弓夷說,以前年輕人被共產黨騙,有高鐵啊,怎麼了不起啊,這個了不起,那個了不起。現在發現連個人安全都是問題,連出門都有問題。個人安全都沒有了,要你去醫院就去醫院,要你去方艙就去方艙。

「個人健康都給搞成這樣子,‘清零’基本上把所有個人安全都清了,你要開門都不許你開,跟坐牢有什麼區別?」他說。

「白紙運動」後,中共毫無準備地突然放開,導致疫情暴發。袁弓夷說:「我估計,北京每天死掉4000人,這是天文數字啊。你看那殯儀館排隊,停屍房也在排隊,如果沒有這麼多人死的話,不用排隊。 」

袁弓夷認為,北京有黨員,有官員,有大學生,有知識份子,北京人的覺醒非常重要,跟「白紙革命」一樣重要。

中共已到懸崖邊緣

袁弓夷認為,習近平很難繼續他的任期,他最大的危機不是二十大,是明年三月的「兩會」。

「上兩個月,他把所有的醫院封閉了,疫情在醫院裡面爆發。現在中國死人死得一塌糊塗,我估計,單是北京一天要死4000人,你想想看,到3月兩會還有100天, 4000人乘100,就40萬人,一個天文數字,而且他們都是高官啊,黨員的家人。」

他說,在加拿大,在美國,如果得了Covid-19 ,病人到醫院去,首先就上呼吸機,給予充分的氧氣,這個是救命的。中國呼吸機不夠,就算有呼吸機,醫院又沒有足夠的氧氣供應。

「現在是整個中國都在死人啊,北京死人最多。現在到兩會,這段時間會死很多人,根本控制不住。誰救都沒有用,神仙都救不了。」他說,「這已經不是什麼‘理想’的問題,你把我家人弄死了,這個是報復的問題、報仇的問題,血海深仇。」

他認為,這次疫情爆發不簡單。疫情從中國傳出,最後還是從全世界回到中國,是要把習近平拉下臺了。「共產黨下不下臺,我不敢說,但是習近平這次非常危險。因為‘清零’也是他搞的呀,放手不管也是他搞的。」

「對共產黨來說,是越來越走向沒希望了。」袁弓夷說,「經濟也沒希望,資本給他敗光了,外交也沒希望。再要恢復的話,美國也不會給它錢,日本、香港人絕對不會給。所以我看不出它有什麼前途。」

推翻中共最好時機來了

袁弓夷說,現在是百年難遇的好機會,是中國人推翻中共的好時機,全世界的人們都應該團結起來,推翻中共。

「共產黨100年的歷史,這是它最最脆弱的時候,我們要盡力,把它推一把,把它推倒。」他說,「這不但是我們所有華人的最好時機,也是全世界人們的最好時機,全人類的人應該團結起來,推翻它。」

袁弓夷分析,現在到3月份是最好的時機,因為中共每天都在困難中。「經濟搞不上去,工廠開不了工,政府也開不了工,商業也開不了工。現在是它最脆弱的時候,我們要在這個時候踩它一腳,推它一把。」

法輪功功不可沒

袁弓夷說,目前中國人覺醒整個進度非常好,這與法輪功長年講真相有關,法輪功學員辦媒體,傳播真相,是法輪功把中國人叫醒的。在整個反共進程中,法輪功排第一,是先知先覺,然後香港人跟上,再接著是「白紙運動」跟上。

「先知先覺很了不起,後知後覺也不錯,總比不知不覺要好。」袁弓夷說。

「法輪功很重要,有精神信仰,又使人身體健康,對社會起到穩定的作用。」他說,中共倒臺以後,希望法輪功繼續起穩定社會的作用,起一個和平的作用。

「我認識這麼多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沒有看到一個壞人,都是好心。」他說,「當然沒有人完全十全十美,但是從來沒有人做壞事,這個很難得的。」

袁弓夷表示,大紀元、新唐人很重要,是世界上需要的。「你看到左派媒體作亂撒謊嗎?一直撒謊。只有你們講真話,有普世價值,我們需要這種講真話的媒體。」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