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吸引廣告客戶 馬斯克努力減支控制消耗(圖)

發表:2022-12-24 0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推特
為提升收入,馬斯克向客戶提供了豐厚獎勵以鼓勵廣告支出。(图片来源: 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国2022年12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帆編譯綜合報導)自從接管社交媒體平臺推特(Twitter Inc.)以來,馬斯克(Elon Musk)做出了一系列重大改變,包括裁員、調整發文規則、暫停和恢復賬戶。為提升收入,他向客戶提供了豐厚獎勵以鼓勵廣告支出。

研究公司Pathmatics數據顯示,截至12月18日的一週,推特被馬斯克接管前100大廣告客戶約有70%不再買廣告。而在2021年,該公司51億美元的收入中約有89%來自廣告。對此,馬斯克於11月表示,推特的收入「大幅」下滑,或面臨倒閉風險。

從通用公司到美國豪華汽車製造商奧迪,其中,雪佛蘭(Chevrolet)、Chipotle Mexican Grill、福特(Ford)和吉普(Jeep)等公司,紛紛發表聲明或被公開報導停止在推特投放廣告。此外還有,AMC Networks、AT&T、貝萊德(BlackRock)、香奈兒(Chanel)和家樂氏(Kellogg)等公司。

馬斯克在11月28日推文中,指責蘋果公司的「審查制度」,並批評蘋果公司的政策,包括對在應用程序商店購買產品收費。

他說,「蘋果公司大多已經停止了在推特上的廣告。」「他們討厭美國的言論自由嗎?」

據美國科技網站The Verge報導,由於對蘋果公司「品牌安全」的擔憂,該公司媒體機構Omnicom建議,暫停在推特上投放廣告。

但在12月3日,馬斯克(Elon Musk)證實,蘋果公司已在推特上「完全恢復了廣告」。隨後,他還在推特發文稱,感謝廣告商們重返推特。

兩天前,馬斯克參觀了蘋果總部,並與蘋果首席執行官庫克(Tim Cook)舉行了會談。有報導稱,會議進行得很順利,因為馬斯克隨後指出,庫克已明確表示,蘋果從未計畫將推特從App Store應用商店中移除。

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在最近幾週與廣告客戶會面中,馬斯克的副手們試圖吸引客戶對該網站的興趣,並承諾推出一些新功能,例如,可以讓用戶直接點擊購買商品的廣告、更多視頻功能,以及防止廣告出現在不良內容頁面的工具。

馬斯克此前也對廣告商們承諾,將刪除或隱藏仇恨言論以及其他令人反感的推文。隨後,他又頻頻晒出推特的用戶規模數據和使用率,各種行為表明馬斯克正在極力挽回撤資的金主們。

12月初,推特又啟動了一項「有史以來最大的廣告商激勵」措施,即只要美國本土客戶在推特廣告上花費50萬美元以上,就可以額外享受等額的增值服務,最高增值可達100萬美元。這意味著,購買推特100萬美元廣告服務的客戶,實際上可以獲得200萬美元的廣告服務。

而英國和日本的廣告客戶只要購買25萬美元以上的廣告服務,就可享受該等額增值服務。

目前,電商巨頭亞馬遜已開始計畫重新在推特上投放廣告,預算可達每年1億美元左右,同時等待推特平臺進行一些安全調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