墳前聽見神祕耳語的預言 已故前夫變女兒(圖)

發表:2022-12-27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晨光 母子 街道 120024401
塔魯看見大車時,總是要母親將自己抱起。(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76年5月27日,芬蘭最大的城市,同時也是首都的赫爾辛基,海基·賈維與艾莉斯‧桑德斯特姆的女兒塔魯·賈維在此出生。塔魯是個聰明的孩子,她從1歲時就能夠說話,卻在1歲半時語出驚人,開始拒絕別人稱呼自己塔魯,並要求大家稱呼她為賈斯卡。一般而言,或許這是小孩不知從哪來想到的暱稱,但賈斯卡這個名字卻正好是母親艾莉斯已故前夫賈科‧沃倫萊赫托的暱稱。

神祕耳語的預言 已故前夫變女兒

時間回到艾莉斯18歲時,賈科對艾莉斯允諾:「有一天,我一定要娶你!」但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兩人一度失去聯繫,各自過著不同的生活。後來兩人在1970年左右時意外重逢,他們的愛情死灰復燃,並且賈科實踐當年的約定,將艾莉斯娶回家,就此結為連理。

然而,這段浪漫的感情沒有走到天長地久,賈科在婚前已經對酒精產生成癮性,即使艾莉斯在結婚以後讓他少飲酒,但在賈科酒癮發作時,依然無法控制自己。於是在1973年9月13日這天發生了一場悲劇。當天賈科搭乘長途公車返家,卻在下車時意外摔倒在地,遭到公車的後輪輾過頭部、脖子與胸部,嚴重的傷害使他當場身亡,警方初步判定是賈科自己的疏失所致,或許與飲酒有關,他的時間就這樣永遠停留在1973年了。

一年多後,艾莉斯與海基步入婚姻。隔年,她來到賈科的墳前悼念時,忽然聽見一個聲音說:「賈科將在5月27日這天重返人世,並成為妳的孩子。」艾莉斯認為這是她的幻覺,自己已經40歲,根本沒有生孩子的打算。沒想到後來她在當年10月懷有身孕,並真的在5月27日生下塔魯。

前世遺留的記憶 逐漸釋懷的人生

塔魯要大家叫她賈斯卡後,一直到5歲的這段時間,多次描述自己身為賈科時的前世生活,對於賈科留下的遺物也非常熟悉。3歲半的某一天,塔魯對艾莉斯說:「妳不是我的『媽媽』。難道妳不知道我曾躺在車輪下死去?」以及問她:「我為甚麼要選妳當我的媽媽?」曾經有人問塔魯前世是男孩還是女孩,她果斷回答:「當然是男孩,一個大男孩!」塔魯時常與男孩子一起玩遊戲,她總是堅持拒絕演女孩的角色,並表示自己是「男孩」。

塔魯不僅繼續堅持自己前世的性別與稱呼,對於死亡時的恐懼也深深地記得。每當有大型車輛經過,她總是會要身旁的母親將自己抱起來,這份恐懼感並非是孩子童年的害怕,因為直到19歲為止,塔魯都表現出對大型車輛的懼怕,同時每個月的13日都會莫名地心生恐懼,彷彿是害怕再次面臨死亡。

與父母親的關係,塔魯非常黏母親,但她通常都以艾莉斯稱呼母親,鮮少以媽媽稱呼。對於父親則是完全地嫌棄,未曾叫過一聲爸爸,她對艾莉斯說:「海基可以離開這個家,就算我們沒有他也能生活。」某次她還當面對父親說:「我們不需要你,你可以離開這個家。」甚至說他只是一個過客,讓海基傷心透頂。由於女兒還是妻子前夫的轉續,並還想與妻子再續前緣,讓海基經常為此困擾,卻又沒有解決之道,夫妻間的關係變得有些微妙,後來改為冬季時分居,夏季時一同住在鄉間小屋,找到另一種和諧的相處模式。

因為塔魯對於學業興致缺缺,她選擇在15歲那年離開學校,後來成為一名出租車司機。隨著成長茁壯,塔魯對於前世不再過於堅持,她在22歲時與一名室內裝潢師結婚,與父親的關係也贏來破冰,開始會照顧他,對於前世已有所釋懷。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