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長征醫院副院長繆曉輝自曝染疫(組圖)

發表:2022-12-30 1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繆曉輝
繆曉輝(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2年12月30日訊】中共第二軍醫大學第二附屬醫院(上海長征醫院)原副院長繆曉輝,近日發文透露自己染疫,並為自己曾透過官媒誤判疫情並誤導大眾致歉。

12月29日,繆曉輝在微信朋友圈發文稱,「2020年以來,對新冠疫情我主觀誤判了至少兩次。第一次是2020年大年初二,(上海官媒)東方網到我家採訪。我像一個獨霸一方的十品十八級芝麻官用很自信的口吻對記者說:‘我們中國怎麼可能會缺口罩呢?’」

「結果,缺‘德’一塌糊塗,我不得不讓夫人示範如何用老頭衫自製口罩,並推文以彌補‘在位’過失。」

繆曉輝說:「第二次,是在兩週前,新冠疫情開放之後,就囤藥問題,自以為‘治’天下,像個優秀的十一品十八級芝麻官,懷揣責任感、使命感,慷慨文書,大聲疾呼:‘鎮靜、鎮靜,解熱鎮痛藥怎麼可能缺呢?’」

「結果呢,如同‘空氣怎麼可能缺’這麼成熟的問題,出乎意料地還真成熟地缺了。我自家缺藥還是圓和同事接濟的。我對那些信任我而沒有囤藥的同胞表示深深的歉意!鞠躬90度,永不抬頭!」他說。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繆曉輝曾26日發文透露,「自己正在患新冠肺炎。每天還在諮詢幫助過百例。醫生護士們一個個都倒下了,而他們中的多數還在帶病工作著。」

今年春季,上海嚴酷的疫情防控措施造成的次生災害引發民怨。當時,繆曉輝撰文,直斥誤導人民的清零政策,警告抗疫不要一條路走到黑。他在文章中隔空喊話維護清零政策的防疫專家吳尊友和梁萬年說,你倆有本事清零了,我對著14億人割腕謝罪,反之你們倆看著辦!

公開資料顯示,繆曉輝為江蘇如東人,中共第二軍醫大學第二附屬醫院(上海長征醫院)原內科學與野戰內科學教研室主任醫師,教授,中共黨員。於1978年9月入伍,1983年7月畢業於原第二軍醫大學軍醫系本科,1998年7月至2001年6月任長征醫院感染科主任。2002年4月至2011年12月任醫院副院長。

中共第二軍醫大學(海軍軍醫大學),位於上海市,是中共「211工程」、軍隊「2110工程」和原總後勤部「530工程」重點建設院校。第二軍醫大學第二附屬醫院上海長征醫院是一所國有醫療企業綜合性三級甲等醫院。該院是中共全軍實驗診斷重點實驗室、國家藥品臨床研究基地、軍隊藥品臨床研究基地。

2014年10月,海外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公布追查名單,截至2013年底,上海長征醫院累計完成各類腎移植手術4,230餘例,累計完成各類肝移植手術1,238例。這是追查國際當年公布的第二批追查名單的部分案例,主要針對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參與器官切取或移植的醫務人員進行全面追查取證。根據該組織的系列調查顯示,自2000年以來,大量健康的活體「供體」(即活人供體)是在被切取器官的過程中死去的,這些所謂的供體主要是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