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總加速師的速度不是一般人能超越的(視頻)

作者:陳薇羽 發表:2022-12-31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12月31日訊】中共運動式防疫正進行得如火如荼,自以為有制度優勢,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是大躍進式的大乾一場,一個月前還在清零病毒,全民核酸,現在燒餅翻了一個面,開始舉國盡陽,應陽盡陽。不僅如此,還宣布新冠肺炎改名降級了,疫情結束了。習總加速師的速度確實不是一般人能超越的,太平間、殯儀館、火葬場、停屍房生意正紅火,北京六萬人民幣的火化費,讓很多人真的是活不起,更死不起啊。甚至有一些名人都無可奈何,網傳電影演員楊在葆的妻子,哭著跟朋友說,這幾天太悲傷憤怒了,謝芳的老伴張目,葛優的媽媽,趙青等等一些老人相繼去世,卻找不到火葬場火化。是她託人找到九龍山墓地,好不容易才插隊把這幾個老人燒了,她說這些人活著的時候怎麼也想不到會「死無葬身之地」。

大家想一想,這些人都是有社會資源有人脈有門路的名人,他們都到了這一步,那些普通的老百姓怎麼辦?現在是有關係的能讓老人單獨火化就算是充分利用社會資源了,普通人都是幾具遺體一起燒,完了各家分骨灰,拿到的骨灰還不知道是誰的。

中科院專家胡鞍鋼的岳父新冠肺炎離世,這也是一位獲得中共的共和國勛章的老黨員。最後只能放在太平間地上等火化,不能舉行告別儀式,子女再有身份和資源,也沒辦法給父親辦一個體面的葬禮,唯一的期望就是父親可以單獨火化。他們大概從來沒想到會有今天的悲慘境遇。

還有方艙醫院,當時建了以為是用來收治病人,現在卻變成了遺體存放庫。這個視頻中,遼寧鞍山的一個地下車庫改成了一個臨時停屍房。分析人士認為,保守估計,中國每天至少死亡5000人,短短20天至少有12萬人死亡,也有人估算目前中國死亡人數已有80萬。即便是屍體從八寶山排到了長安街,醫院太平間的屍體都摞成了堆。

中共還是不承認,中共當局掩耳盜鈴、自欺欺人的本事從來都是一次次超越自我,全世界都知道中國的情況,中共卻說沒有新增一例死亡。確實從統計數據上來看,沒有一例新增死亡。因為根據上面的指示,醫院給死者開證明的時候,不能填寫新冠死亡。

一位網友說,現在是公開造假,而且逼著你配合造假。他母親12月25日病逝,在填寫死亡證明的時候,他說,母親的直接死因是新冠肺炎,大白肺,結果兩名醫生立即威脅他,死亡證明如果要寫新冠,就要層層上報到國家衛健委審核,那意思就是你不想你母親火化了嗎?醫院的窗口就貼著模板,要求家屬承諾,死者並非新冠肺炎離世,而且要自負責任。最後家屬只能妥協不寫新冠死亡。

另外有群組聊天記錄顯示,醫院接到省裡的通知,要求寫清楚是基礎病重症死亡還是新冠肺炎重症死亡,要醫院嚴格把關病歷的書寫,盡量避免死因是新冠肺炎。

為了掩蓋真實情況,北京市的殯儀館還發緊急通知,嚴禁殯儀館的工作人員接受媒體採訪,也不許透露任何數據,工作運行情況。為了不給境外勢力遞刀子,也真的是掏空了心思,甚至連香港都宣布,不再發高官的訃告。

在這樣一個國家,活得沒有尊嚴,死也沒有尊嚴,尊嚴是一種奢侈品。古時候窮人家死了人還可以草蓆一卷,找塊荒地葬了,現在是想找塊地葬了都是葬不起的。我突然想起北京冬奧開幕式的時候,張藝謀導演的燕山雪花大如席,那場景現在看是一語成讖了。燕山雪花大如席,這句詩來自李白的《北風行》。這首詩是描述了安祿山之亂,將士遠征,戰死沙場,沒有親人為其收斂,甚至都難以裹席而葬。「燕山雪花大如席」,形容伴隨著怒號的北風,大片大片的雪花降落大地,猶如巨大的席子,掩埋著陣亡的將士,場面淒慘悲涼。當時用在冬奧會還被大家取笑了一番,年頭的預言,年尾就應驗了。現在北京恰恰是到處死人,連裹席而葬的機會都沒有。

更加可恨的是,北京竟然還在準備春晚。死這麼多人,竟然還在準備慶祝。《禮記》記載:鄰有喪,舂不相;裡有殯,不相歌。意思就是鄰居有喪事,舂米的時候不要顯得喜氣洋洋的樣子,街坊有出殯的事,走在街上不要大聲說話和起舞歌唱。中國原本是文明之邦,這些禮儀古已有之,到了中共這裡,就都被破壞殆盡,把所有喪事都當成喜事辦,中共的統治者也從來不會為那些逝去的亡靈祭奠,更別說像古代帝王一樣下罪己詔了。所以你們說習近平想當皇帝,他距離真正的皇帝還差遠了。

一邊死著人,一邊國家宣布疫情結束了,出入境也放開了,人們蜂擁出國。也不能責怪這些想潤的人,畢竟那個地方就像地獄國一樣,誰都不想多待片刻,只要有能力出國的,恐怕都恨不得馬上離開。但是現在離開中國,的確是非常不合適的。義大利媒體報導,中國去義大利的首架航班92名乘客中有35人陽性,第二架航班120名乘客中有62人陽性,幾乎是一半都陽了。

這麼大面積的陽性往世界各地跑,如果只是奧密克戎還好說,問題是中國現在並不僅僅是奧密克戎,很多人都查出來是白肺,有一位醫護人員發帖說,大白時代過去了,大白肺時代到來,早起八點上班一幹就是一天,一天182人的CT正常的不超過10人,基本都是大白肺。即便是陽過也不要掉以輕心。有很多陽康以後突然猝死的人,網上已經看到好幾例了。有爺孫兩人陽了,好了以後以為沒事了,出去散步,結果雙雙猝死倒在路邊,照片我就不放這裡了,實在是不忍卒睹。

這樣的病毒,到底是什麼新品種,還是原始毒株,也沒有人給一個說法。據說北京地壇醫院發現了原始毒株,都被封禁了,這條消息還沒有確認,不知道真假,中共官方就開始闢謠了,說現在出現的毒株不是原始毒株。如果真的是原始毒株或者是新的變種病毒,那麼放任中國人現在滿世界跑那就是在放毒,三年前的情形很可能重演。

有人說,現在世界各國都有心理準備了,你看這兩天日本、韓國、朝鮮、義大利、德國都對中國來的航班加強了檢測。路透社報導,一架抵達埃及的中國航班因為檢測出60%的乘客都是陽性,飛機被埃及政府遣返了,埃及政府召見中國大使,對中國這種不負責的行為表達抗議。

聽起來好像再沒有可能造成更大範圍的大流行了。但我不這麼認為,美國的消息說,美國將從1月5日開始要求中國來的遊客出示陰性證明。我不知道美國是故意的,還是太單純,一個是沒有立刻馬上就封禁中國航班,要拖到1月5日才行動,那這之前,該進來的病毒全都已經進來了,為時已晚;另外只要求核酸陰性證明,要知道中國的各類證明都不足取信,造假不要太容易。所以在中國淘寶網,你只要花錢,可以買到你想要的任何的假證明。

推特網友說,一個從中國離境的外籍朋友,在中國出關時有張表要填寫是否有新冠症狀,他寫了嗓子疼。結果被要求重寫,要寫無症狀才讓走。他上飛機一看,全飛機的人,包括空姐都在咳嗽。中國為什麼要讓人寫無症狀,不就是想要免責嗎?到時候被追責,就拿出來說,你看我們都是無症狀才放出國的。

所以美國這是在幹什麼?我實在不想往陰謀論聯想,但是最近世衛組織的譚德塞也說,大流行還沒有結束。加拿大疾控中心也在說準備應對新一波疫情。還有那個著名的通靈女巫茱蒂.海文利竟然也預測,2023年還會有新的變種病毒出現,世界會開發出新的疫苗,甚至還會開發出防止核輻射的疫苗。我一直都認為疫情的出現是那些醫藥巨頭的狂歡,他們通過疫苗和核酸試劑、治療新冠的藥物,向全世界割韭菜。現在竟然又要開發新的疫苗。

疫苗有沒有用大家心中有數,疫苗如果有用,那還用得著隔離和口罩嗎?只能防重症,那不能叫疫苗。是藥三分毒,誰都知道的簡單道理,現在卻因為各種病毒變種,人們不得不在各國政府的強制政策下,被迫接受一次又一次向體內注射這些毒物。我知道有些迷信科學的人,接受不了我的想法。

總之2023年,看起來疫情還沒有結束,大家不要掉以輕心。中共這波操作,可以說是自掘墳墓。他自己還覺得很有理,認為全世界都應該配合他的疫情結束,發展經濟。卻不知道,他這樣故意放開,相當於再一次播毒。中國人被西方國家或者其他國家的人歧視,全都是因為這些原因,大家知道現在民調各國對中國的討厭程度是什麼結果嗎?美國專業外交媒體Diplomat援引了探索對華看法的一份輿論調查結果,這個調查自2020年起透過網路進行至今,有來自全世界56個國家的8萬多人參與。

結果顯示,81%的韓國應答者對中國持「消極」或「極其消極」的態度,排名第二的是瑞士72%,第三是日本69%。有朋友問我,到底是潤出國還是再等等,其實再等等也用不了多久了,大家看,現在全球對於中共的態度已經越來越消極,中共所作所為已經是天怒人怨。有個預兆,大家知道中共最近公布了2023癸卯年的特種郵票圖稿,這套圖稿是由著名藝術家黃永玉繪製的,不過第一張郵票上的兔子形象引起了很大爭議。過年都是圖個吉利,過去設計的兔年郵票也都是看上去可愛吉祥的形象。而這隻藍兔,形象乖張令人生厭,血紅的眼睛看起來恐怖,有人解讀藍兔大概是為了跟藍圖諧音,它一手執筆,一手拿紙張,大概是為了描繪藍圖。不過,藍兔的形象完全脫離了兔子溫順可愛的特性,顯得邪惡充滿戾氣,有人說這又是一個不詳之兆,看來2023年殺氣還很重。我昨天也在社群和推特上問大家,日本2022年的年度漢字是「戰」,如果讓你用一個字來總結2022,你會選哪個字。倒是有很多朋友給出了自己的答案,有人說白、陽、潤、禍、滅、醒、難、窮、殤、翠,太多了我就不在這裡列舉了,但看起來,大多數人都使用了一個代表苦難和悲慘的字,說明大家普遍認為2022年代表的是苦難,不過也有幾位留下了光、善、盼這樣代表希望和光明的詞彙,也代表他們心中對未來的期盼。如果讓你用一個字來描述2022年,你會寫下哪個字呢?別忘了在留言區告訴我你的答案。好,今天我們就說到這裡,謝謝大家,我們下次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薇羽看世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