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餡了?拿手機的姿勢暴露了你的性格(組圖)

發表:2023-01-03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機 拿手機 姿勢 手指
單手拿手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有注意到自己拿手機的姿勢嗎?原來你的性格,就在拿手機這個小動作之下露了餡!

那麼,你是怎麼拿手機的呢?

A.單手拿手機,同一隻手的大拇指進行操控;

B.一隻手拿手機,另一隻手的拇指進行操控;

C.兩手扶持,大拇指交替操控;

D.一手扶持,另一手的食指進行操控。

選好了嗎?接下來我們看看答案吧!

A.單手拿手機,同一隻手的大拇指進行操控

你的外在性格

氣場強大,直覺好,記憶力超強。

事業心強,盡職盡責,靈活機警。

才氣洋溢,創意多多,交友也很多。

你的內在性格:

你很懂得拿捏分寸,而且愛憎分明。不是必須出手時,你也不會帶著刺。其實,你只是嘴巴比較快而已,正所謂刀子嘴豆腐心,其實心裏沒有惡意。你只是希望世界更美好,親朋好友都更幸福而已。

你的戀愛性格:

你對感情極為重視,在情感上很專一。不過,你的自我保護欲很強,怕被傷害,如果被傷過一次,就絕對不允許再受同樣的傷,很難再去相信別人。

B.一隻手拿手機,另一隻手的拇指進行操控

你的外在性格:

你敏感,想像力強,樂於助人,富有同情心。

你熱情,興致高昂,不拘小節,有點急躁,精力充沛。

你求知慾強,愛冒險,風趣幽默,甚至愛自嘲。

你的內在性格:

渴望被保護,渴望被真誠對待,喜歡被認可和被接受的感覺。

有時候你就是人太好,強硬不起來,常常被人利用。

其實你要的很簡單,只要對方付出真誠的情感,就足矣。

你的戀愛性格:

你不擅長表達,如果對方能感覺你對他三分的喜愛,事實上會有五分,如果能感覺到五分,事實上會有七分。

你是不會坦白的,會淡化感情的表達,會壓抑自己的情緒。

你不是沒脾氣,是為了愛放低自己的脾氣。

你習慣性地對別人好,不知道自私是什麼。

手機 玩手機 姿勢 手指
一隻手拿手機,另一隻手的拇指進行操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C.兩手扶持,大拇指交替操控

你的外在性格:

你才華橫溢,創意很多,魅力十足,友人很多。同時,你慷慨大方,又有靈氣,頗引人注目。

不過,有時你自尊心顯得稍強,較重權勢。在工作上你十分賣力,愛崗敬業。

你的內在性格:

內心脆弱,其實很想這麼做但是又害怕受傷害,期望高但怕失落,需要溫暖的鼓勵。

你想要的其實真的不多,只要遇上一個真的懂自己的人,真心不計較且喜歡真實的你的人。如果可以不需要故作鋒芒,你也不想要帶著刺,你只希望有人可以讓你依賴,讓你不用再繼續偽裝什麽。

你的戀愛性格:

愛胡思亂想,經常沉浸在過去的悲傷中難以釋懷。你有時會有些猶豫,同時沒有安全感,渴望有人陪你,可是又要求自己不要表現出來,所以經常讓人誤解。

經常因為太愛對方,不想讓對方討厭,所以,想讓對方覺得自己並不在乎一些事,故意裝得無所謂的樣子。可當你真的失去了,你會很痛心。儘管依然是無所謂的樣子,可內心會後悔為何當初沒有告訴對方。

D.一手扶持,另一手的食指進行操控

你的外在性格:

創造力強,機智過人,思路敏捷,妙語連珠。

你喜歡藝術,善解人意,有時顧慮太多,充滿感性。

你有特殊的魅力,很容易引人注目,內心崇尚和諧關係,但又擅於操縱,能夠勝任領導崗位。

你的內在性格:

很多時候你會選擇沉默,但那是你的溫柔,你寧願犧牲奉獻,也不願任何人受傷。

有時候你只是心直口快,但並不妨礙你有一顆美麗心靈。

事實上,你並不是一個令人捉摸不透的人,只不過渴望一些個人空間。

你的戀愛性格:

你其實並不喜歡喧囂環境,對你來說,舒適的地方才是好地方,對感情也是如此。

你最大的弱點是心軟,即使受到再大的傷害,只要對方低下頭來說對不起並道歉,你就會原諒他。

你見不得別人哭,看到痛哭流涕的人,會不由得去同情或原諒。

以上這些有沒有說中你的內心呢?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一起測測看吧!

責任編輯:紫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