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出現野人 一眾胡人討伐失敗(圖)

作者:聞山整理 發表:2023-01-07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祕生物 野人 544483486
真身不明的人形生物出現在眾人面前。(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江都的某座山林中存在神祕野人,村中百姓曾經目睹一眾手持長弓的胡人征討,最後卻以失敗告終。

江都出現野人 一眾胡人討伐失敗

唐朝貞元年間,當時有一名住在江都的民眾,為了打柴前往一座山中,卻沒在正日當頭時踏上歸途。就在夜幕低垂,太陽的形體逐漸隱沒在地平線之外時,此人的視野中突然出現一位高大無比,身高超過2公尺的胡人出現,他全身上下穿著黑服,手持弓矢,似乎是一名獵人或是武人,即使景物逐漸陰暗,依然能清楚看見他魁武的身形。詭異的情況讓他不寒而慄,於是趕忙跑進森林中躲藏,小心翼翼地查看情況。

只見那名胡人朝著遠方凝視許久,沒來由地就拉弓往東方射箭,男子朝箭矢的去向看過去,發現百步之外的位置有個人型生物,牠的頭部被黑色的頭巾掩蓋,全身上下長滿黃色毛髮,默默地站立在那裡。轉眼間,胡人射出的箭命中這個生物的腹部,但牠像是無事般一動也不動。那個胡人見狀笑了一笑說:「這果然不是我能做到的!」隨後轉身離去。像是接力賽般,一下子又來一位胡人,同樣身材高大,但這次比前一位又更加壯碩,手中同樣緊握著弓箭,隨即也朝向東方射了一箭,這次擊中的是那隻生物的胸膛,但依然不為所動。這名胡人瞧了一瞧就說:「看來非要『將軍』親自來不可了!」同樣又轉身離去。

沒過多久,身穿黑衣的胡人成群結隊地出現,看上去至少有數十人,每個人都全副武裝,攜帶弓箭,不過他們看起來卻不是單純前來狩獵,而是更像某種先鋒部隊,帶領身後的巨大人影緩緩走來,原本高大強壯的黑衣人們與之相比簡直是小孩與大人的差別。隨著身影逐漸清晰,看上去外貌與其他人相差甚遠,並且穿著一身紫衣,光是他緩慢地行走,就讓那位民眾肅然起敬。

一群人就定位後,那名巨人朝著東方望去,接著對其他胡人下令:「射牠的喉嚨!」胡人們開始爭先恐後地準備射擊,巨人出聲警告後,就由其中一名胡人往前走,一氣呵成地射出強弓,瞬間射入這個生物的喉嚨。不過縱使身上接連遭受致命的攻擊,這個生物卻依舊沒有異樣地站著,但牠這次卻有了動作,只見其緩緩舉起手部,將自己身上的箭矢一一拔出,接著將一塊巨石撿起,開始朝向胡人們所在的位置前進。

原本閒情逸致的胡人聞之色變,有人趕緊對巨人說:「事態緊急,不如我們投降算了!」巨人隨即要眾人一起喊:「將軍願意投降!」人形生物聽見就把手中的巨石丟到地上,並將頭上的頭巾摘下來,露出類似人類的五官,卻沒有任何頭髮,絕非一般的生物。牠移動到胡人們的面前,將他們所有的弓與箭矢搶走,接著全部折斷破壞,然後讓那名巨人跪在地上,持續用手拍打他的臉頰。胡人就開始苦苦哀求,不停地說自已犯下死罪,這個生物才停止動作,讓他恢復自由,所有的胡人依然呆愣原地,不敢輕舉妄動,深怕又會發生甚麼事。

最後這個生物緩緩地將頭巾戴回頭上,朝著東方離去。劫後餘生的胡人們互相祝賀地說:「幸好今天是個好日子,要不然我們不都難逃一死?」接著對那名巨大的胡人跪拜,他只是點了點頭回應,最後他們與來時的方式相同,由一眾胡人引導進入昏暗的山中,目睹一切的男子滿身大汗地回家,始終不清楚自己看見的究竟是甚麼。

(事據《宣室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