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條大陸獲獎微信 哪條讓人最「無語」?(組圖)

發表:2023-01-09 1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網友推10大微信 最無語的話是啥?
大陸網友推10大微信,最無語的話是啥?(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日前,大陸網友推出「10條獲獎微信」,飽含無奈、心酸及憤怒之情。其中,最驚怵的一句話:「我要親自抓經濟!」最無語的一句話是「連失敗都失敗得如此失敗!」

大陸網友推出的10條獲獎微信

一、《青年》:作者曹天

54 64 A4

二、《抗疫》:作者北大教授

如能抗議何須抗疫

若不廢言豈有肺炎

官裝病毒

三、《專家》

但願世間無尊友

否則民心涼萬年

四、《主要矛盾》

當下社會的主要矛盾是: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智商,與落後的欺騙方式之間的矛盾。

五、《不同抗疫》

不要嘲笑外國領導與病毒共存〜人家是問過專家的;

也不要指責中國專家堅持清零〜人家是問過領導的。

躺平
躺平,人家是慢慢躺下,我們是被一絆子撂倒。(圖片來源:免費圖片)

六、《不同躺平》

人家躺平是慢慢躺下的,而我們是被一絆子撂倒的。

就像拉屎,人家是提前坐在馬桶上,把手紙準備好——開拉!

我們呢,一直憋著不讓拉,憋啊憋,憋啊憋,臉都憋得通紅,但最後還是沒憋住,「撲哧」一下,拉了一褲襠!

七、《最驚怵的一句話》

2022年最驚怵的一句話:我要親自抓經濟!

八、《失敗》

連失敗都失敗得如此失敗!

九、《消費》

萬萬沒想到疫情帶來的報復性消費是:殯葬業!

十、《三年總結》

專業的事幹得很扯淡,扯淡的事幹得很專業;好事幹得千瘡百孔,壞事幹得天衣無縫。

推特上大批網友轉貼、熱議:

「眼淚都笑出來了,有這麼愚蠢的政府。」

「折騰了三年都白費(白肺)了。」

「瘋狂地給自己點穴,把旁邊敵人都看傻了。」

「A4後面就是我們的終極目標-74!勝利在望!自由不是免費的,中華民族歷經挫折苦難最終會加入人類自由世界!讓我們跟隨百年來勇士的足跡砥礪前行!」

結語

中共在過去三年施行嚴厲的封控「清零政策」,導致災害無數,經濟下滑,近日又無預警突然開放,疫情大爆發,感染人數劇增,藥物缺乏,醫療殯葬業超負荷運轉,死亡眾多,持續至今。

很多分析認為,中共防疫急轉彎是因為經濟衰退,這是中共執政合法性的保障。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從「親自部署親自指揮防疫」轉為「親自抓經濟」,早陽早發展?極端性作法令外界擔憂。

責任編輯:小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