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第80屆主要得獎名單(圖)

發表:2023-01-12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球獎。
金球獎。(圖片來源: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Golden Globe Awards)台北時間11日在加州洛杉磯落幕,以下為主要得獎名單

※電影類

●劇情類最佳影片:「法貝爾曼」(The Fabelmans)

●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貓王艾維斯」(Elvis)

●戲劇類最佳女主角: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TÁR塔爾」(Tar)

●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伊尼舍林的女妖」(The Banshees of Inisherin)

●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伊尼舍林的女妖」

●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楊紫瓊/「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最佳男配角:關繼威/「媽的多重宇宙」

●最佳女配角:安琪拉貝瑟(Angela Bassett)/「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Wakanda Forever)

●最佳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法貝爾曼」

●最佳劇本:馬丁麥多納(Martin McDonagh)/「伊尼舍林的女妖」

●最佳動畫片:「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Guillermo del Toro's Pinocchio)

●最佳非英語片:「阿根廷,1985」(Argentina,1985)

※電視類

●最佳戲劇類影集:「龍族前傳」(House of the Dragon)

●戲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黃石」(Yellowstone)

●戲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辛蒂亞(Zendaya)/「高校十八禁」(Euphoria)

●最佳喜劇音樂類影集:「小學風雲」(Abbott Elementary)

●喜劇音樂類影集最佳男主角:傑瑞米艾倫懷特(Jeremy Allen White)/「大熊餐廳」(The Bear)

●喜劇音樂類影集最佳女主角:昆塔布倫森(Quinta Brunson)/「小學風雲」

●電視最佳男配角:泰勒詹姆斯威廉姆斯(Tyler James Williams)/「小學風雲」

●電視最佳女配角:茱莉亞迦納(Julia Garner)/「黑錢勝地」(Ozark)

●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白蓮花大飯店」(The White Lotus)

●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食人魔達默」(Dahmer-Monster:The Jeffrey Dahmer Story)

●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新創大騙局」(The Dropout)(譯者:蔡佳敏)1120111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