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自曝在大陸「染一病症」好不了(圖)

發表:2023-01-15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樂妍自曝在大陸「染一病症」好不了
劉樂妍自曝在大陸「染一病症」好不了(圖片來源:)

被稱為「女版黃安」的親中藝人劉樂妍,近年來將事業移轉至對岸,專精對中共輸誠,不僅演藝事業一直未有起色,還鬧出不少風波,不久前在大陸染疫的她,近日在微博自曝:自從到了中國大陸後,就有「一病症」無法痊癒。

劉樂妍在發文中透露,自己在台灣的時候,可以喝冰到頭痛的冰水,甚至是一年四季都只穿短褲出門,原本只有便秘和過敏的困擾,怎料,如今到中國數年,現在卻出現咳嗽不止的症狀,讓她深感無奈,並且對網友發問:是否是因為改行當直播帶貨的職業傷害,還是在中國染上武漢肺炎沒藥吃而有的後遺症。

有大陸網友留言回應,這些症狀應該是染疫的「後遺症」,而劉樂妍忍受不了直接把網友當醫生發問:「到底還要咳多久啊?真的很煩耶!」可見至大陸發展的她,不僅演藝事業一直未有起色,要花費更多心思在健康方面的照顧,遠比在台灣更辛苦,還需要面對染病後沒有藥吃的困境。

黃安則是因為受不了中國封城政策,早早就逃離北京重災區,移居至福州,此舉也引來小粉紅不滿:「北京疫情很嚴重,在家都快發霉了,你可溜真快。」

女版黃安」劉樂妍因直播工作前往河南,卻不幸遇到封城,被關在家23天,如今解封後,工作卻又取消,引還網友狂洩中國疫情:「別住石家莊,疫情形勢嚴峻。」對中共輸誠多年的兩人快速開溜,生活也是相當辛苦。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