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師:李大師道破天機 警示世人(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1-28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28/p3280451a567730938-sss.jpg
旅居加拿大的資深中醫師趙中元(趙中元提供)

【看中國2023年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採訪報導)近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首次公開發表《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開示人類的起源,對人類的終極問題給予解答,在華人圈引起很大關注。《看中國》近日採訪了旅居加拿大的資深中醫師趙中元,他表示非常認同此文,李大師這次罕見警示人類,向世人道破天機,人們應該警醒,體悟文中道理並予以實踐。

李大師為拯救人類道天機 天道幽微 不能用人心揣測

趙中元談了他對李大師開宗明義講「我看到的危險在一步步逼近人類」的理解,「因為世界遇到了危機了嘛,作為一個先知,他已經預見了這個危機,為拯救人類,他(覺得)有責任把這些說出來,其實呢,我覺得他不僅僅是預見到了,而是他自己就已經親眼見到了。」他說,「所以我們對這個天道幽微啊,不能夠用人心來揣測。」

趙中元醫師也是佛教徒,對於李大師的文章他「仔仔細細」拜讀了兩遍,感到李大師在揭示宇宙以及人類從無到有的整個過程,盡洩天機。「李洪志先生揭示了整個宇宙自然發展的規律。這個規律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他說的道理很深刻。」

他表示,文中提到創世主指派神造了人類、人生在世在輪迴轉生中積累福德為的是鋪墊回天之路等道理,能圓融解釋基督教的「創世說」「回天堂」以及佛教「回西天極樂世界」的說法,整篇文章值得世人懷著謙卑的心態去學習和實踐。

「其實我也覺得人其實世間萬物都是神造的,是有這麼個造物主存在,造物主給咱們就編好程序了,所以一個人當他出生以後,他就是按照這個程序在走啊。只有通過修煉,不停的純淨自己,才能夠升上升到一個階層啊,上升到一個階梯啊。大法弟子就是按真善忍那條路修行下去就會有正果的。」

身處逆境仍應行善不做惡 才能經得住烈火考驗

「佛度有緣人啊,有緣的人聽了李大師的開示,可能有所啟發。不是說哪個人都能得度,看你有沒有這個根基,有沒有這個命運…作為一般人來說,當你不明白先知的話,給你的點悟的時候,一般人理解不了的時候,咱們只能沿著他指出的路去做,去修煉。」他補充說。

對於《為什麼會有人類》中開示的人生在世應該怎樣活著,趙中元也非常認同身處逆境時人仍應堅持行善不做惡,用他的話講即「但行善事,莫問前程」。

「只有你經過了苦,然後你經過了艱苦環境的鍛鍊,你又沒有改變你自己的初心...這個世界就好像是烈火,只有真善的人才能經得住這個烈火的考驗。」趙中元說。

十幾天見證上百人喪命 瘟疫肆虐之際開示天機用意何在?

近日多個渠道報出消息,中國大陸各地染疫率高達80%-90%,死亡人數也相當驚人,遠遠高於其他國家。趙中元認為,李大師在瘟疫肆虐大陸之際發表此文,一定有其深刻的用意。「這些東西是要反思的。為什麼這麼重的瘟疫發生在中國?為什麼?…我覺得這也是李大師開示的意義所在。」

他透露,12月初從國內清零政策剛放開前兩天開始,短短十幾天他就見證了上百人從染疫到出現高燒白肺的症狀而去世。這位有數十年行醫經驗的中醫師說,他從未見過一種致命的病毒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傳播開來。

那段時間大批國內的病人找他遠程看診,「我接觸的這個病人挺多…國內的一些朋友讓開方子(退燒),很多都是白肺,很多老人根本沒出過屋,直接就病危了,(死去的)老人那是一批一批的。」他說,「有一個朋友自己跑到可可西裡去了,你想想跑到西藏那去了,那邊什麼人也不接觸他自己就陽了…我都沒見過,它傳播的速度太快了…就跟澆好汽油全國各地同一時間點火。」

當時,他所在的微信群因為大家都在討論疫情為何如此快速蔓延,被當局封了,不讓民眾探討病毒的來源。

世人若對中共作惡保持沈默就是幫凶 除惡就是行善

趙中元認為,這場瘟疫是因中共作惡多端遭到了神的懲罰,李大師此時開示天機,是為救更多的人。那麼,如何能避免逼近人類的危險和災難?「我覺得他(李洪志大師)屬於先知,他所開示的東西是沒錯的...「按他所說的,咱們各守自己的本分。該修行的修行,該行善的行善。這樣我們才能夠度過這個劫難。」

趙中元非常認同李大師文中提到善惡有報的道理。他表示,中共是反人類的,建政以來一直禍國殃民,殺害數千萬國人,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3年的殘酷迫害中甚至活摘器官,現在很多青少年也成為受害者,中共高官很多靠不停換器官延長壽命。當年羅馬帝國因迫害基督徒遭受四次瘟疫被滅國,如今世人若對中共作惡保持沈默就是邪惡的幫凶。

「能退出中共是最好的,」趙中元希望國人能看清中共避過劫難,「我希望中國人都起來反抗中共的暴政、推翻他的統治,這樣呢才是一勞永逸的解決中國人的問題。這才是真正的善良。除惡就是行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