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106天胡鑫宇遺體找到 地點遭疑「誰會信?」(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1-29 1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鑫宇 遺體找到
失蹤106天的江西上饒致遠中學學生胡鑫宇遺體找到。(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3年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1月29日,江西上饒市公安局發布通報稱,28日有民眾在一處樹林中發現一具縊吊屍體和一支錄音筆,DNA檢驗確定死者系胡某宇,引發大陸網民一片質疑聲。

警方通報稱發現胡鑫宇遺體 但遺體地點遭質疑

據新華網報導,江西上饒市公安局發布通報,1月28日12時25分許,鉛山縣公安局接到群眾電話報警稱,在河口鎮金雞山區域樹林中發現一具縊吊屍體。公安機關現場勘查,發現死者衣著與2022年10月14日致遠中學學生胡某宇失蹤時衣著一致。隨即商請檢察機關派員監督,邀請家屬代表及其委託律師全程見證。1月29日,公安機關經對死者生物檢材進行DNA檢驗,確定死者系胡某宇。

現場勘查過程中發現一支錄音筆,已送專業機構鑑定。同時,公安機關已邀請國內權威刑事技術專家到現場參與勘驗。調查、檢驗工作正在緊張進行中。

胡鑫宇遺體地點遭質疑。據新黃河客戶端報導,1月29日中午,胡鑫宇的家人都在殯儀館,「家屬剛剛有了決定,已決定屍檢,希望務必查出真相。」1月29日凌晨,胡鑫宇的母親曾在社媒更新一個視頻,並留言道「鑫宇我們在找你真相的路上,不會停止」。

失蹤106天後的致遠中學學生胡鑫宇終於找到了,令人疑惑的是胡鑫宇被找到的地點!據當地警方通報,是在河口鎮金雞山區域的樹林中屍體呈縊吊情況。但發現的具體地點,警方通報中並未詳細呈現。

報導指出,1月7日,江西省、市、縣公安機關聯合工作專班曾發布「致網民朋友的一封信」中稱,「我們會同應急管理、消防救援、教體、城管等部門,聯合平安義警、藍天救援、綠洲救援等社會力量,搜索了學校南側樹林山崗約589畝……」這個搜索範圍,應該包含金雞山範圍。

上述消息引發大陸網民質疑,廣東網友「知道你該知道」回覆道,「剛剛看到胡舅舅直播說家屬都不知道這事。」福建「秀丶sweet」說,「最近才吊去的,家屬說了這地方找過!」浙江「aiknou」說,「據說這個地方之前篩查過的。」

江蘇網友「商熙9F」回覆說,「這個太巧合了,一個吊死在樹上的人,經過108天的近萬人尋找,包括搜救犬在內的多條狼狗,一個人吊死在樹上,居然沒有發現,不覺得很是奇怪麼?居然,還有錄音筆也在,這更是奇怪麼?」

「神探李昌鈺剛說人應該被害了,有必要他去現場看看,屍體就在搜過幾次的地方出現了」「又是無人機,又是搜救犬,又是千人拉網尋,最後大過年的找到了,還是在附近找到的,多意外啊!」「三個月...最後說山上找到了。誰會信?」「所有線索都斷了,所有證據也沒了,該被發現了!」

網傳胡鑫宇死亡真相:中共官員高某祥要器官移植續命

1月29日有發布視頻的網友表示,胡鑫宇死亡真相:北京高官高某祥需要器官移植,江西官員找到致遠中學校長劉谷來尋找器官匹配,劉谷來在本校學生中沒找到,後擴大體檢範圍在桃園中學找到胡鑫宇配型成功,就將胡鑫宇特招到致遠中學。

視頻中,一女子表示,怪不得劉谷來這夥人這麼張狂,其兒子、女兒、弟弟都是當地幾個部門的一把手,「教育局長陳某科是他們背後的保護傘,陳某科的背後還有兩個大保護傘,是京城的」。

「京城的那兩個大保護傘為了巴結個神秘的大人物,下了命令,讓他們尋找3個零件」,該女子表示,他們在各大中學學生體檢中篩選,但沒找到,後來終於找到配型成功的桃園中學胡鑫宇。

「劉某來為了確保萬無一失,拿出10萬元的紅包給胡鑫宇的班主任,讓初三重做一下體檢。真是啊,有錢能使鬼推磨呀!」該女子說,「他們的班主任哪,也是他們的同夥!據知情人透露,江西這些年丟失了1900多個孩子,多麼可怕呀!」

該女子說,那個京城的神秘大人物是87歲的高某祥,「都80多歲了,還換一個15歲小孩的零件」,還想活800歲嗎?不但他因排異反應沒活成,「還害了一條命!」高某祥換完3個零件,苟延殘喘強活到12月9日,「你們這幫披著人皮的惡魔,得坑害多少個家庭啊!」

值得一提的是,1月2日,中共官媒新華社報導,中共文聯前黨組書記、副主席高佔祥因病於2022年12月9日在北京死亡,終年87歲。高佔祥於1953年加入中國共產黨。曾任北京團市委副書記、共青團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青聯副主席,後擔任河北省委副書記、文化部常務副部長,中共文聯黨組書記。

2022年12月11日,民進中央常務副主席朱永新撰寫標題為《沉痛悼念高佔祥部長》的文章,文章透露「這些年來,高佔祥一直在頑強地與病魔作鬥爭,身上的臟器換了好多,他戲稱許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目前該文已經被全網封殺。

網友評論說,「高佔祥去世,身上的器官換了很多次,不知有多少胡鑫宇因他失蹤。」「原來坊間傳聞給領導器官移植的新聞並非空穴來風……也難怪個個領導都能活到90多歲。」「細思極恐的事情:惡共成千上萬的各路魔頭,幾乎都如高佔祥類同,這些身上器官更換,出處是哪裡?還不是‘牆國’老百姓,怪不得百姓失蹤查不出去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