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復活?餐廳近期照片出現已故9年的丈夫(圖)

發表:2023-01-30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餐廳 用餐 319711926
現代網路上能輕鬆查詢到商家相關的影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如果你在網路上近期的影像中看見已故家人、友人會作何感想呢?近期,英國就有一起撲朔迷離的事件,女子在餐廳分享的用餐影片中看見已故9年的丈夫與兒子用餐,但這段影片卻是在今年拍攝,引發熱議。

死者復活?餐廳近期照片出現已故9年的丈夫

GOOGLE地圖上經常能看見來自過去的照片,有時會有人從上面看見懷念的景物,或是已故的親人,發生一些感人的際遇。近日,英國的西薩塞克斯郡則發生了一起撲朔迷離的事件,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事發地點為西薩塞克斯郡的一間印度料理餐廳,名叫「香料小屋」。近期餐廳的臉書上分享了客人用餐的畫面,這樣的照片在專頁的相片中非常多,不過卻出現一名女子表示在其中看見已故的丈夫與兒子吃飯,然而餐廳卻回應影片是在不久前拍攝的,雙方各持己見引發熱議,甚至延伸出女子丈夫可能是用「詐死」騙取保險金的人這種說法。

該名女子是現年59歲的露西·華森,她聲稱自己在餐廳的影片中看見9年前去世的丈夫,於是就留言發問:「這個影片多久了?我已故的丈夫與他兒子出現在第一個鏡頭。」露西的丈夫已在2014年時離世,對於這個情形,餐廳方回答:「很遺憾聽見這個消息,但影片是在上星期錄製的。」這個事實讓情況一時間難以解釋,若雙方的論點都是真實的,那這不就是死者復活?對於這點,許多媒體爭相報導此事,露西也因此接受報導訪問。

露西所說的丈夫是她的第二任丈夫哈利·多爾蒂,哈利在9年前因為酗酒而去世,臨終前身體十分消瘦,因此她認為影片拍攝的時間點應該是更久以前。露西表示:「我絲毫不懷疑,這絕對是我丈夫!因為沒辦法準確地暫停影片,因此我不得已要重播30次,越看越確定那就是我丈夫,而且就連桌上的料理——咖哩雞肉,也是他會吃的食物。」因此露西認為那是哈利生前與兒子艾利克斯用餐的畫面,並表示丈夫離世前與原本差很多,因此應該是在2013年跨年夜時拍攝的,指稱那是丈夫最後一次到香料小屋用餐,她對於餐廳是上星期拍攝的回答並不相信,甚至感到非常生氣,認為事件的走向越發「瘋狂」。

香料小屋發布的聲明中表示,女子質疑的影片是在1月9日時拍攝,加上2014年店內的裝潢與擺設都與現在相差甚遠,極大的機率為露西將他人錯認為自己的丈夫。餐廳經理阿茲祖·拉曼表示影片是由自己拍下的,那名男子是一名常客,其特徵與露西的描述不同,並且與男子用餐的人是朋友,而非露西所說的兒子。至於兒子艾利克斯也有出面聲明,他表示影片裡的人並不是他,這次是華森搞錯了,表示自己與她多年沒有聯繫,對於造成餐廳的困擾感到抱歉,自己也無法得知露西的想法。

事件影像:點此。(第一個畫面中心的兩名男子,右邊那名深灰色、戴眼鏡的男子。)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