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錄音筆在遺體邊牆洞發現 網友:被掉包的(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1-31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鑫宇
江西鉛山致遠中學15歲學生胡鑫宇遺體在學校附近一糧庫內被發現。(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1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江西省上饒市鉛山致遠中學失蹤106天的高一學生胡鑫宇遺體1月28日在其學校後山糧庫內被發現,其生前購買的錄音筆被放置在遺體旁的牆洞內。在大陸網友直言,「按常理根本說不通」「錄音筆還是原來的錄音筆嗎?」

胡鑫宇遺體和錄音筆「分家」

據好看視頻30日凌晨消息稱,當地一權威人士表示,錄音筆是在胡鑫宇遺體邊牆洞中發現,目前已經送往書店和廠家鑑定。

而紅星新聞31日報導,胡鑫宇家屬提供了錄音筆的購買訂單,訂單顯示,該錄音筆購於2022年10月4日,品牌為魔卜的黑色小型錄音筆。根據該錄音筆產品信息,存儲容量為4GB,「具備可以在低電量情況下優先保存信息的低電保存模式,以及標記錄音時間的時間戳功能」。

報導稱,魔卜旗艦店客服介紹說,這一型號錄音筆不具備聯網功能,無法將存儲信息進行雲儲存等。而對於錄音筆刪除信息,廠家無法修復,如因保存不當等因素造成損壞,可進行返廠檢修,「但是數據一般是恢復不了的。」

1月31日中午12時許,紅星新聞記者前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塘東工業園的錄音筆廠家處,試圖瞭解錄音筆修復等相關技術信息遭拒絕。相關工作人員表示,「我們不知道任何事情。」對於是否收到過錄音筆,對方未明確表態。

胡鑫宇失蹤事件回顧

2022年10月14日,江西上饒鉛山縣致遠中學15歲的高一學生胡鑫宇,在從宿舍到教學樓僅不到100米的距離的路上離奇失蹤了。失蹤後其家人從未停止尋找,當地還出動了救援隊,警方還動用了搜救犬搜尋,甚至上千人上山搜救,一個多月仍無音訊。

胡鑫宇失蹤106天後終於被在學校附近發現其遺體。據江西上饒警方29日通報,1月28日在河口鎮金雞山區域樹林中發現一具縊吊屍體,經對死者生物檢材進行DNA檢驗,確定死者系胡某宇。現場勘查過程中發現一支錄音筆,已送專業機構鑑定。

1月30日上午,胡鑫宇母親李女士告訴紅星新聞記者,29日早晨,她接到家人電話告訴她,鑫宇找到了,一個儲糧倉庫裡,用鞋帶「上吊」著,家人去現場看了遺體。李女士稱,她看到孩子時,遺體已經腐壞,幾乎是「骸骨」,頭顱形狀勉強能看出是鑫宇。身上只穿著一件外套,看起來前後是反著穿的。

對此,網友質疑,「金雞山糧庫一直正常運行,每天10多人上班100多天愣是沒有發現胡鑫宇繫著鞋帶上吊、愣是沒有聞到屍臭味、愣是沒看到腐爛的屍體裸露著白骨…後面的謊共匪還咋編?」

網民直呼:胡鑫宇案是一個活摘器官案

1月30日推特帳戶「謝萬軍Wanjun Xie」發布視頻直言,「胡鑫宇案就是一個摘取器官案!」視頻中,「據說是學校附近人」說,「我是本地人我還不瞭解嗎?我就要曝光這個學校!」

該男子表示,這個學校不是一般的私立學校,自己實話實說,一個大官得了什麼病,「胡鑫宇的血型剛好配上了」,這個血型「14億人口裡面只能有10幾個人才能有這個血型」。

視頻中有解說稱,胡鑫宇也只是致遠中學幾個案件之一。2022年7月6日,一名叫丁佳怡的女學生突然墜樓身亡,事後學校用150萬元與其家屬和解,事情真相沒有公布。

還有,2008年一名在校學生突然死亡,目前已搜索不到。2019年一名女生失蹤,2021年一名女老師也失蹤,至今都下落不明。胡鑫宇失蹤後校方起初極力不配合。值得說明的是,文章涉及視頻《看中國》無法獨立核實內容、時間和地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