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幣牛市到了?大量投資機構重返比特幣(圖)

發表:2023-02-03 1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比特幣
加密貨幣漫長的冬天可能會很快過去,而「牛市」即將到來。(图片来源: 龐大衛/看中國)

【看中国2023年2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程帆編譯綜合報導)今年比特貨交易價格大漲,吸引了大量機構投資者再次涉足加密貨幣領域。1月29日,全球市值排名最大的比特幣持續走高,日內最高突破23,500美元關口。從年初至今,比特幣自1.6萬美元飆升至2.3萬美元區間,整體漲幅接近40%。

路透社援引資產管理公司CoinShares的數據,受投資者青睞的數字資產產品上週流入的金額超過1.2億美元,創下去年7月以來的最大單周增幅。其中,比特幣最受歡迎,追蹤它的基金貢獻了其中的近99%(約1.16億美元)。

目前,加密基金管理的總資產已增至280億美元,較2022年11月的低點上升了43%,當時正值全球第二大加密幣交易所FTX和旗下的FTX集團正式申請破產倒閉,給整個行業造成了衝擊。

這次的市場反彈,以及可能改善的宏觀前景給了投資者信心,認為加密貨幣漫長的冬天可能會很快過去,而「牛市」即將到來。

美聯儲在召開決策會議後,升息25個基點,這是自去年3月開啟加息政策以來的最小增幅。

富達數字資產公司(Fidelity Digital Assets)分析師稱,「如果通貨膨脹峰值確實已過,就意味著加息週期接近尾聲,長期利率可能會走低。」「這也預示,比特幣等資產將面臨積極的宏觀前景。」

加密貨幣交易平臺Bitfinex的分析師則認為,其他跡象也表明距離熊市結束已不遠。短期投資者出售比特幣獲利,而長期持有者仍堅定持有他們的硬幣,並沒有出現太大拋壓。

他們說,「整個市場的已實現損益(就是已定的收益或損失)本月錄得正數,這是自2022年4月以來首次,這種趨勢標誌著熊市正邁向最後階段。」

此外,比特幣本月在整個加密貨幣市場的份額一直徘徊在41%左右,領先「主導地位」,這是自去年7月以來首次出現。

加密貨幣流動性提供商B2C2表示,期權市場的活動表明,交易員在美聯儲會議結束後就急於下注,這表明市場對它的重視程度。

花旗銀行的分析師認為,這模仿了2019年4月比特幣主導地位的類似跳躍,當時比特幣的反彈標誌著加密貨幣市場的底部。

其他市場觀察人士稱,股票是另一種相對風險大的資產類別,可能會在下週推動比特幣價格,特別是對利率較敏感的科技股的表現。

比特幣與納斯達克指數的相關性為0.94,是2022年5月以來的最高值,其中1的衡量標準表明兩者的走勢是一致的。

去中心化衍生品交易所SynFutures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林雷切爾(Rachel Lin)說,「未來幾週,比特幣可能會達到下一個阻力位25,200美元。即使比特幣最終再次下跌,它也有相當大的機會在更大的時間框架內實現更高的低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