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公開放棄新加坡國籍證書 怒控5名人誹謗(圖)

發表:2023-02-04 2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曹興誠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放棄新加坡國籍。(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3年2月4日讯】去年捐助30億用以加強國防的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2日證實自己已拿到新加坡國籍放棄證明書,他並點名包括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內的5位名嘴,均曾因申請恢復國籍一事對他「惡意誹謗」,引發輿論熱議。

曹興誠2日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放棄新加坡國籍的證明書終於下來,因為放棄國籍需要一些前置作業,然後提出聲請,之後才能取得證書,過程中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但有些品行低劣的人,明知道放棄國籍需要時間,卻趁著我還沒拿到證明之前,對我進行惡意攻擊、譭謗」。

他點名,去年9月11、12日Youtube中天新聞「盧秀芳辣晚報」找來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前外交官介文汲、臺北市議員徐巧芯、前立委孫大千等人,連續2天集體對他進行惡意攻擊。

首先,吳子嘉指他當時沒放棄新加坡國籍,將「還沒完成手續」曲解「曹興誠放棄國籍是騙人的」,吳子嘉又赤裸裸造謠「兩岸如果發生戰事,曹興誠會第一個落跑」。

曹興誠接著提及,介文汲一方面吹噓自己的外交官知識,說放棄國籍程序很複雜;一方面卻說,曹興誠拿不出放棄國籍證明,涉及詐欺。「既然介文汲瞭解放棄國籍程序複雜,就代表知道曹興誠不可能9月初宣布放棄新加坡國籍就能即刻拿到證明。」

此外,在盧秀芳引領下,徐巧芯、孫大千不停地以不實資訊對黑熊學院大量扭曲、醜化、嘲笑、攻擊,曹興誠說,他今天回顧這些內容,只覺得悲哀。

曹興誠感嘆「臺灣進到了21世紀,社會上還有這麼多缺乏文明教養的野蠻人,是一大憾事。」但更可悲的是這些野蠻人能在媒體上大放厥詞,還有人會盲目支持,如同他承諾捐30億協助抗中保臺一事,那些野蠻人明知需要程序和時間,卻一再抹黑,說他若無法馬上把錢全部捐掉的證據拿出來,就是詐欺。

曹興誠更提到,我不是法輪功信徒,不過對之有所瞭解。法輪功講「真善忍」;其中「忍」的哲學,很有趣。法輪功信徒認為,人的心性裡,有一種黑的、不好的物質,叫作「業」。也有一種白的、好的物質,叫做「德」。

一個人惡意攻擊別人、誹謗別人,他的「業」會增加,叫「造業」。造業多了,人會變得黑呼呼的,印堂發暗,惡運纏身。如果把別人的誹謗攻擊忍下來了,「德」會增加,叫「積德」。積德久而久之,會通體光明,大吉大利。

曹興誠說,我從去年八月初站出來抗共保臺以後,就不斷有人誹謗我、抹黑我;他們造業,讓我積德。難怪我的頭髮越來越白,白得發亮。不過基於好生之德,我還是希望這些人造業有個限度。畢竟別人造業受苦,幫我積德享福,好像佔人便宜,不太好意思。

 

對於曹興誠的說法,國民黨臺北市議員徐巧芯3日反嗆曹興誠,「不要在那邊控訴,有種直接控告!」並說曹去年幫民進黨到處助選時還是「外國人」,她已經向中選會檢舉是否有違選罷法。

責任編輯:夏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