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女主持人勾結傅政華 將小叔子等十幾口送上法庭(圖)

發表:2023-02-05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央視女主持徐珺。(圖片來源:網路)
原央視女主持徐珺。(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3年2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日電視專題片《永遠吹衝鋒號》播出,第一集《第二個答案》首次披露了一起不為人知的大案。央視女主持徐珺買通北京政法系高官傅政華,打贏遺產爭奪案

第一次小三上位,如願進入央視

徐珺,1973年出生於山東聊城市東阿縣。她不僅天生麗質,個高膚白,而且聰慧過人,善於交際。1991年,徐珺考入北京廣播學院。大四下學期,她回到聊城市宣傳系統實習。

期間與負責人高某傳出緋聞。高某比徐珺大20歲,家中已有妻室。他聲稱擁有過硬背景,能夠讓徐珺進央視當主持人

徐珺也不是省油的燈。幾個月後,她以未婚先孕為由,逼高某離婚,成功上位。後來,高某四處運作,果然讓徐珺進入央視,成為法制頻道主持人。

在央視出鏡主持《法制視界》、《道德觀察》等欄目之後,徐珺知名度大增,自詡為央視「法制一姐」。

不久,她自己在聊城買了一輛車,噴上「中央電視臺—社會與法」、「CCTV-12」等標識,打著央視名頭,對外宣稱自己「後臺背景強大」,能運作關係,幫打贏官司,以所謂諮詢費、居間費等名義撈錢。

第二次小三上位,成為富婆

2008年,35歲的徐珺遇到48歲的李貴斌。兩人一拍即合談起戀愛。當時,兩人都各有家室。徐珺和高某生有一女,李貴斌和原配生一子李燁東。

公開報導顯示,李貴斌是中國地產圈的風雲人物,身家超百億,曾擔任過中國農業銀行聊城市興華支行副行長、行長兼黨委書記。2003年,時年43歲的李貴斌辭去行長一職,下海經商。李貴斌去世前是光耀東方系企業掌舵人,該集團物業遍佈北京、上海、河北、山東、山西等地。僅據其官網信息,即擁有大型物業22處。這些物業的總計估值超過了100億元。

2009年底,徐珺與李貴斌登記結婚,兩人生有一兒一女。

2017年2月13日,57歲的李貴斌病逝。去世前,他對徐珺產生疑心,將自己的股權變更為弟弟李貴傑持有,並用視頻方式錄製成遺囑。

為爭奪遺產,買通傅政華

徐珺機關算盡,竟然竹籃打水一場空,不禁怒不可遏。為爭奪丈夫的遺產,徐珺將李貴傑告上法庭。

她一方面大造輿論,雇水軍炒作,聲稱李家欺負孤兒寡母,博取輿論同情。

另一方面,據專題片《永遠吹衝鋒號》透露,她找到央視下屬的國際電視劇公司負責人、政法系統高官傅政華之妻李某,許諾天價好處費,讓他們插手司法,幫助徐珺打贏遺產官司。

2017年底,北京市海淀法院作出判決,認定李貴斌生前立視頻遺囑的狀態為精神障礙,遺囑失去法律效力。

2019年,北京市一中院做出終審判決:維持原判,徐珺勝訴。股權變更無效,將原屬於李貴斌的財產、股權,恢復至李貴斌名下。

按照法律規定,徐珺和一雙兒女、李燁東共4人擁有繼承權。

徐珺決心把小叔子李貴傑等李氏家族人員置於死地。她說動傅政華,利用其職權,將光耀東方的經濟糾紛按刑事案件從重處理,導致李貴傑等10餘人先後被捕,或遭羈押。

徐珺通過訴訟,凍結了光耀東方各公司資產、賬戶,致使企業資金鏈斷裂。

李貴傑等十幾名高管遭到徐珺舉報被抓,公司動盪,人心不穩,企業經營陷入絕境。期間,光耀東方資產陸續被變賣,所獲幾十億資金流向不明。

2020年,債權人追討百億欠款,開啟起訴。徐珺被債權人追訴為連帶責任人,名下相關資產被法院查封。

徐珺萬萬沒想到,自己雖然贏了官司,成為光耀東方的實際控制人,卻也成了最大的債務人,揹負百億巨債。

新華社女主持人李丹從富商李貴斌處獲得千萬巨款。
新華社女主持人李丹從富商李貴斌處獲得千萬巨款。(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又將丈夫的小三、新華社女主持李丹告上法庭

徐珺打贏了與丈夫家族成員的遺產爭奪官司,這還沒完。

知名財經博主的「中國劉傑」2020年6月先後在微博爆料指,新華社女主持人李丹,從已故富商李貴斌處獲利巨額財產,兩人是情人關係。李貴斌去世後,現任妻子中國中央電視臺主播徐珺發現此事並嘗試向李丹追回錢款,但李丹以自己與李貴斌是「真愛」為由,拒絕還款。

微博稱,李丹給富商李貴斌做小三多年,從李貴斌處獲利至少1250萬元。微博還發出了轉賬單等材料佐證。爆料還指李丹業務能力不足,但仍被安排種種重要採訪、會議和策劃。

李貴斌病逝後,其妻央視女主播徐珺發現此事,遂將李丹舉報至單位紀委,但李丹在明知對方已婚的情況下,以「男女朋友關係」、「和李貴斌是真愛」為理由推脫搪塞,還表示收入是自己兼職所得,拒不還款。爆料還稱,目前徐珺已起訴至北京東城區法院,法院已立案。

涉徐珺遺產案的官員被查

2020年9月份,幫助徐珺打贏遺產官司的北京一中院民三庭審判員黃佔山被立案調查。

黃佔山於1972年出生遼寧,2012年8月,任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民三庭幹部;2013年9月,任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民三庭審判員(正處級);2016年5月,任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民三庭審判員、三級高級法官。

2021年10月,傅政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

2022年9月,傅政華因在案件處理等方面提供幫助,非法收受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1.17億余元,被判處無期徒刑。

徐珺已被央視除名。目前,債權人和受害者正準備對徐珺進行舉報和起訴,事態還在持續發酵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