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女足球員老家遭強拆 自己和家人都被傷害(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2-11 1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足球員 呂童童
山東現役足球員呂亞童老家被強拆,自己及家人都遭傷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2月10日,山東省現役女足球員呂亞童在社媒曝光,稱自己家的房屋遭300人暴力強拆家人與自己均受到傷害,妹妹被眾男掌摑,報警後警察遲遲不到。她譏諷表示「法治社會真安全啊!」有網友怒說,「你在外為國爭光,他們卻拆你家鄉!你在外拚死拚活,他們卻目露凶光!」

山東女足球運動員老家遭強拆 自己及家人遭傷害

據新浪新聞報導,2月10日晚,山東女足球員呂亞童在社媒發布視頻稱,自己家的房屋被暴力拆遷,家人與自己均受到傷害。

呂亞童稱,她家的房子為煙臺市萊山區黃海街道辦事處轄區,年前接到口頭拆遷通知,「因承包地果園是我父親名下所有,我父親積極配合併提供了各項材料,黃海街道強制將我父親的承包地與我爺爺的產權房進行捆綁拆遷。因為房屋並不屬於我父親所有,並沒有權利處置,我父親一直沒有簽字。」

呂亞童表示,之後黃海街道給她家下了違建認定書,「現在還在60天復議期內,2月10日凌晨6點就進行了暴力強拆!」呂亞童說,「超過百人強行進入我家的房屋內,家裡人制止時遭遇拉拽受傷。」

呂亞童還說,家裡已被斷水斷電,「當日這些人拆除了家裡的建築物,把有果園承包合同和林權證的果樹全部破壞」。

2月11日上午,山東省煙臺市萊山區政府辦工作人員稱,已注意到網上視頻,將馬上核實。

呂亞童:家人傷的傷關的關 譏諷表示「法治社會真安全」

2月11日推特帳戶「重建」發推文表示,山東女足球員呂童童在微博控訴住家遭300人強拆,「報警後警察也不到場,對方還搶手機、拆監視器試圖避免留下證據」,她感嘆「這是現在美好的法治社會嗎?」有網友說,「就因為你是女足球員就可以免遭強拆?太天真了!彭帥的故事都不知道嗎?」

內容中呂童童表示,房屋拆遷事宜尚未協商完成,自家已提出行政復議,結果未通知就斷水斷電,2月10日清晨發動強拆。期間19歲的妹妹被關在車廂裡掌摑、毆打、辱罵,家裡多人受傷,2人送醫。她說,「大約超過300人強行進我們家的房屋內,十來個人對一個人進行搶手機」。

呂童童指出,家裡建造已超過20年的牛棚、儲備間,以及用了好幾十年的廁所,都被指稱是違建,家裡人被暴力拖出。「她抨擊強拆事件令人心寒」,「譏諷表示‘法治社會真安全啊!’」

微博帳號「Twenty-one呂童童」發貼文說,「家裡的人全被拖出去,傷的傷,關的關,手機一律搶走!這是一場有預謀的強拆行動。在行政復議階段的建築是2000年左右我們建設的牛棚和儲存房!把家人拖出去他們進入民宅,東西還沒完全清點,家裡的糧食也丟了,水泵被拆,衛生間被拆,衛生間在我家都好幾十年了也成為違建了!院牆被推倒!攝像頭被拆」。

2月11日推特帳戶「安定醫院好不了大夫」發布的視頻中,大量穿制服人員出現,疑似強拆人員要進入房間,有男子急促地喊「幹什麼?」有女子質問,「為什麼要先拿我的手機?為什麼?」男子又喊,「執法不要緊,我們要看執法證!」男子又打電話報警說,「我打電話已經10分鐘了,為什麼還沒有警察?他們又來動手,已經把我妹妹的胳膊都撅折啦!」字幕顯示「現在追到我家裡搶我哥的手機」。男子又急促地喊,「幹什麼?搶劫!搶劫是不是!」

該強拆事件引發大陸網友怒潮 「這根本就是政府做的」

大陸網友評論紛紛,「幸好家裡還有個有名的人能發出聲來」「禁止強拆只是一句笑話,政府的威信就是這樣樹立的。」「我們家去年被強拆還在打官司呢,有些人就是這麼壞」「地方政府中強盜蠻多的」「可憐百姓、遇上土匪。」「現在地方政府對所謂的違建強拆。比黑社會還黑。」

「你在外為國爭光,他們卻拆你家鄉!你在外拚死拚活,他們卻目露凶光」「政府不知道,純屬扯淡。這根本就是政府做的。」「黑勢力太可怕了!更可怕的是當地官員養著黑勢力!」「山東地方政府人員牛B!曾經出現過隨時‘刑事’老百姓的鎮書記,也有過虛報產值40億的縣書記…」

「你信不信?這事兒絕對是臨時工干滴,而且臨時工為逃避處罰已經提桶跑路了」「中國強拆什麼時候能不再發生?」「一個踢足球的家被強拆就能馬上引起關注,如果普通老百姓家被強拆要是也能引起重視,那我們的社會就真的和諧美好了」「與黑社會有啥區別?」「必須嚴懲強拆土匪惡霸!」

山東網友「吃排骨d傑佛瑞_金頁」說,「急等著賣地,幾百萬上千萬一畝賣給開發商,開發商再攤入各種費,稅就佔了房價的50%左右,建築成本十利潤亦佔50%左右,最後全部由購房者埋單,其中70%以上屬中低收入階層必須分期還貸,需再向銀行支付幾萬到十幾萬不等的房貸利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