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記憶 3歲兒子語出驚人(圖)

發表:2023-02-20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南島 空拍 風景 天空 海洋 332929221
海南島曾出現一件輪迴轉世的驚人故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年幼的唐江山能夠流利地說出百里之外的地方方言,他在3歲時對父母說自己不是他們的孩子,而且前世慘遭他人殺害。

3歲憶前世

過去在海南島曾有一起輪迴轉世的真人真事,海南省東方縣感城鎮的不磨村的唐家,唐崇進與妻子林順流生下了一個兒子名叫唐江山,他卻在3歲那年說出驚人之語。當時年幼的唐江山忽然對父母親說:「我不是你們的孩子,我前世叫陳明道!我前世的父親叫三爹。我的家在儋州,鄰近港口,我是被人用刀、槍打死的!」這兩個地方距離破百里,通常雙方無法理解當地的方言,但唐江山卻能無師自通,流利地說出儋州話。

根據唐江山所言,他的前世記憶在3、4歲時已經出現,到了5、6歲的時候出現父母已剩父親在世的預感,前一生家裡還有兩位姊姊與兩位妹妹,男生就只有他一個,姊妹們已經出嫁,感覺父親變成獨居老人,於是決定要回前世家鄉尋找父親。當時偶然有個女子來到村子販售商品,唐江山一聽見對方會說儋州話,就也用儋州話表示自己是儋州新英人,家在黃玉村,希望女子能帶他去那裡,但即使追著女子到村子外,對方依舊拒絕了他的請求。

往後的日子,唐江山對於前世父親的思念日漸劇增,他曾希望現在的父親帶他去黃玉村,卻被罵說:「你怎麼認路去?」即使他表示自己認得去路,但沒能得到父親的允許。直到悲憤交加的唐江山開始不吃東西,躲在屋裡哭泣,與他人斷開溝通後,沒轍的家人只好滿足他的心願,在1982年中秋節剛過時答應帶他去黃玉村。

與前世的連結

一路上,都是由唐江山帶著父親移動,父親在每個地方依照他的指示買車票,後來在新英下車,開始徒步行走的路程,後來在接近北門江時,距離自己前一世的死亡地點很近,不禁心生恐懼,趕緊催促父親搭船過河。父子倆後來順利找到村落,又繞來繞去走了數百公尺,順利地來到唐江山生前的陳家,他一進門就對著屋內的長者用儋州話叫了一聲:「三爹!」,對方一時間困惑地看著他,唐江山又繼續說道:「我是您的兒子陳明道!當年被人打死,後來托生到東方縣感城鎮的不磨村,現在來找您。」但眼前的老人依舊不知所措,於是唐江山立刻跑進房間,陸續訴說自己以前睡在哪兒,又把前一世用過的物品拿出來,所有的描述都與三爹記憶裡的一模一樣。這時唐江山對著陳明道的神牌說現在自己活過來了,那個神牌不要放在上面了,三爹完全相信眼前的小孩就是自己已故的兒子,兩人相擁而泣,站在一旁的唐父也一起哭泣,許多村民聞聲而來,看看這裡發生了甚麼事。

跑過來圍觀的村民中,有陳明道生前的堂弟與好友們,唐江山上前一個個喊出他們的名字,並依序說出以前一同經歷過的事情,同樣符合事實,並非子虛烏有,讓所有人都相信唐江山是陳明道的轉世,他與三爹的父子關係被眾人承認。唐江山這次的到來對於三爹而言是個溫暖的希望,母親如同他的預感一樣已經不在人世,家中姊妹都已出嫁,只剩三爹一人獨自生活,還變成貧戶人家,因此他每次來訪都讓三爹抱著他哭泣,令人為之動容。

後來唐江山常常回到黃玉村,他不僅與所有姊妹相認,還正確答出大姊的問題,並且某次從人群中認出生前要結婚的女朋友,如今已是位30歲左右的婦人,兩人以好朋友的身份在會,回憶從前的點點滴滴,兩人為彼此逝去的緣分哭泣。一條生命的逝去,整個世界依舊會繼續前行,罕見的機緣出現這樣一段令人惋惜的故事。直到三爹臨終前,唐江山經常與現世父親去探望,三爹也會到不磨村找他,後來三爹因病去世,唐江山就帶上自己的妻子與兒子前去處理三爹的後事,完結前世父子的最後緣分。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