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记忆 3岁儿子语出惊人(图)

发表:2023-02-20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南岛 空拍 风景 天空 海洋 332929221
海南岛曾出现一件轮回转世的惊人故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年幼的唐江山能够流利地说出百里之外的地方方言,他在3岁时对父母说自己不是他们的孩子,而且前世惨遭他人杀害。

3岁忆前世

过去在海南岛曾有一起轮回转世的真人真事,海南省东方县感城镇的不磨村的唐家,唐崇进与妻子林顺流生下了一个儿子名叫唐江山,他却在3岁那年说出惊人之语。当时年幼的唐江山忽然对父母亲说:“我不是你们的孩子,我前世叫陈明道!我前世的父亲叫三爹。我的家在儋州,邻近港口,我是被人用刀、枪打死的!”这两个地方距离破百里,通常双方无法理解当地的方言,但唐江山却能无师自通,流利地说出儋州话。

根据唐江山所言,他的前世记忆在3、4岁时已经出现,到了5、6岁的时候出现父母已剩父亲在世的预感,前一生家里还有两位姊姊与两位妹妹,男生就只有他一个,姊妹们已经出嫁,感觉父亲变成独居老人,于是决定要回前世家乡寻找父亲。当时偶然有个女子来到村子贩售商品,唐江山一听见对方会说儋州话,就也用儋州话表示自己是儋州新英人,家在黄玉村,希望女子能带他去那里,但即使追着女子到村子外,对方依旧拒绝了他的请求。

往后的日子,唐江山对于前世父亲的思念日渐剧增,他曾希望现在的父亲带他去黄玉村,却被骂说:“你怎么认路去?”即使他表示自己认得去路,但没能得到父亲的允许。直到悲愤交加的唐江山开始不吃东西,躲在屋里哭泣,与他人断开沟通后,没辙的家人只好满足他的心愿,在1982年中秋节刚过时答应带他去黄玉村。

与前世的连结

一路上,都是由唐江山带着父亲移动,父亲在每个地方依照他的指示买车票,后来在新英下车,开始徒步行走的路程,后来在接近北门江时,距离自己前一世的死亡地点很近,不禁心生恐惧,赶紧催促父亲搭船过河。父子俩后来顺利找到村落,又绕来绕去走了数百公尺,顺利地来到唐江山生前的陈家,他一进门就对着屋内的长者用儋州话叫了一声:“三爹!”,对方一时间困惑地看着他,唐江山又继续说道:“我是您的儿子陈明道!当年被人打死,后来托生到东方县感城镇的不磨村,现在来找您。”但眼前的老人依旧不知所措,于是唐江山立刻跑进房间,陆续诉说自己以前睡在哪儿,又把前一世用过的物品拿出来,所有的描述都与三爹记忆里的一模一样。这时唐江山对着陈明道的神牌说现在自己活过来了,那个神牌不要放在上面了,三爹完全相信眼前的小孩就是自己已故的儿子,两人相拥而泣,站在一旁的唐父也一起哭泣,许多村民闻声而来,看看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跑过来围观的村民中,有陈明道生前的堂弟与好友们,唐江山上前一个个喊出他们的名字,并依序说出以前一同经历过的事情,同样符合事实,并非子虚乌有,让所有人都相信唐江山是陈明道的转世,他与三爹的父子关系被众人承认。唐江山这次的到来对于三爹而言是个温暖的希望,母亲如同他的预感一样已经不在人世,家中姊妹都已出嫁,只剩三爹一人独自生活,还变成贫户人家,因此他每次来访都让三爹抱着他哭泣,令人为之动容。

后来唐江山常常回到黄玉村,他不仅与所有姊妹相认,还正确答出大姊的问题,并且某次从人群中认出生前要结婚的女朋友,如今已是位30岁左右的妇人,两人以好朋友的身份在会,回忆从前的点点滴滴,两人为彼此逝去的缘分哭泣。一条生命的逝去,整个世界依旧会继续前行,罕见的机缘出现这样一段令人惋惜的故事。直到三爹临终前,唐江山经常与现世父亲去探望,三爹也会到不磨村找他,后来三爹因病去世,唐江山就带上自己的妻子与儿子前去处理三爹的后事,完结前世父子的最后缘分。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