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红直播时自杀 妻子泪诉:长期遭网暴(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2-19 0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红管管直播时自杀
网红管管直播时自杀,2021年曾驾驶拖拉机开了4000多公里到达西藏。(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一名开着红色拖拉机自驾西藏的山东网红“管管”近日离世,让粉丝相当震惊。2月15日,“管管”妻子自拍视频揭示,他在近半年不断遭到黑粉网暴,最后承受不住压力,在直播时服农药自杀离世。

网红管管惊传轻生 妻子泪诉:长期遭网暴

“管管”原名孙凡宝,今年38岁,临沂平邑人。2021年起,他独自一人开着拖拉机去西藏。孙凡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事业不顺,创业失败,想一个人自驾去西藏散心。他在拖拉机上安装了摄影机,记录风景之余,也在影音平台上直播,由此走红网络。

网红“管管”妻子事后上传影片泪诉,自己的老公长达半年在直播时受到一名黑粉网暴、辱骂、挑衅,最终受不了才喝农药轻生,送医抢救后宣告不治,留下了3个月大的孩子和2位60多岁的老人。

据大陆《极目新闻》报导,先前管管曾多次发影片表示,有人在恶意造谣诋毁他,自己逼不得已只能“选择一条不归路”,如今传出憾事让粉丝十分难过,管管老家派出所民警对此回应,警方有注意到这件事,资料汇整后已经交给县公安局,有关单位将会展开调查。

据《新黄河》报导,2月17日,“管管”妻子会子说,丈夫于2月14日中午12时离世,已入土为安。

最近一段时间,“管管”多次在影片中表示有人恶意造谣诽谤诋毁他,不得已选择一条不归路。孙凡宝在影片中表示,近半年以来,有数名固定黑粉无缘由地对其进行网络跟踪暴力,导致自己精神抑郁,甚至出现厌世心理,停播大半年后复播,黑粉们依然没有停止过对他的攻击。

2月11日,事发当天,“管管”发布多条关于自己遭到网暴的影片。影片中,孙凡宝称,他在与人合伙做生意期间,有人在中间挑拨离间,在网上用多个帐号轮番发布造谣和诽谤资讯。最后一条影片中,“管管”发布了一名网友的资讯图片,并配文“此人组织领导十个群网暴我长达半年之久”。

2月17日下午,妻子会子发来一份《关于“驾拖拉机进藏的网红‘管管’被网暴致死”案件的声明》,声明中,会子对孙凡宝遭受网络暴力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声明中称,最近半年多,“管管”一直遭受多名黑粉的网络暴力,他们通过发布影片、评论等方式,发表“造假、诈骗、炒作、辱骂”等侮辱性、诽谤性、攻击性的言论。

会子表示,2月11日,孙凡宝在直播过程中再次受到黑粉的持续性攻击,致其精神彻底崩溃,在车内服用农药轻生,后经医院多次抢救无效去世。

会子说,“长期的网络暴力不仅严重影响到丈夫的生活和工作,也给我们这些亲人带来巨大的困扰,最终导致‘管管’在悲愤之下,以直播喝农药自杀的极端方式想要找出黑粉,还自己一个清白。”

会子说:“自从丈夫离世之后,她每天以泪洗面,看着年幼的孩子心里悲痛万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不幸,导致公婆数天未进食,多次昏迷。”

网友:黑粉手法跟共匪一模一样

网红“管管”因网暴去世近日冲上大陆百度热搜,有网友表示:“管管”不堪忍受喝药自尽!这种黑粉的手法跟共匪一模一样!共产党经常满世界网爆批评共匪的正义人士!一般人承受不了。

实际上,目前网暴在中国大陆社会非常普遍,例如河北邢台寻亲成功的15岁男童刘学州,本以为以后的生活就能恢复应有的平静,谁知遭遇网络暴力,最终在2022年1月24日,刘学州在三亚海岸边服药自杀。

中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2月17日举行发布会,综合治理局局长张拥军指出,网络暴力、网络欺凌确实是当前(大陆)网络上非常突出的一个问题,也是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比较关注的问题。

第四,畅通举报(检举)管道。要继续细化这些检举分类,简化检举程序,确保网民能快速、便捷地检举网络暴力问题,帮助网民维护自身权益。对那些严重违法的行为,也坚决进行惩处。

钱钟书先生曾说过:“流言这东西,比流感蔓延的速度更快,比流星所蕴含的能量更巨大,比流氓更具有恶意,比流产更能让人心力憔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