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今年巴黎首次巡演圓滿結束 七場演出場場大爆滿(圖)

發表:2023-02-20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晚會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第七場演出大爆滿。
神韻晚會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第七場演出大爆滿。(圖片來源: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看中国2023年2月20日讯】(看中國法國記者站)2月19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第7場演出座無虛席,為今年巴黎首次巡演劃上圓滿句號。神韻晚會在巴黎連續舉辦了七場演出,場場大爆滿,獲得法國各界觀眾盛讚。

軟體公司大客戶經理:神韻的天幕不可思議

Elisa de Blay女士和母親一起來觀看了當天的神韻晚會。De Blay女士是一家歐洲高端軟體公司的高級大客戶經理,她說:「神韻演出非常華麗,舞蹈演員的舞技令人驚嘆。」她還特別稱讚了神韻的天幕:「神韻採用的高科技背景設計簡直讓人不可思議!我從未在任何地方見過。我無法用語言形容我的感受,非常絕妙,真是驚喜!」

她的母親Axelle de Flers女士是法國一所不動產機構的大客戶負責人。她補充道:「神韻晚會無與倫比,神韻舞蹈藝術家在舞台上擁有神奇的能力。神韻的天幕令人神往,我得知神韻開創的天幕模式已獲得了專利,這種技術將我們帶入另外的空間,真是卓越非凡。」

法國醫療領域高管:神韻體現了非常高的專業級的審美

Mabillot夫婦觀看了2月19日的神韻晚會。
Mabillot夫婦觀看了2月19日的神韻晚會。(圖片來源: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Mabillot夫婦一起來觀看了神韻。François Mabillot先生是一名資深職業培訓人,他說:「神韻引人深思,提醒人們古老的傳統正在消失。晚會自始至終都能令人感受到天國與人間相連,我們在神韻演出中看到了傳統與歷史,我覺得神韻藝術家很勇敢,能在舞劇中表現(發生在現今中國的)迫害,我想這會啟迪很多人,非常感人。」

Muriel Mabillot女士是法國醫療領域的高級主管,她感受到了神韻的深刻內涵:「最後一場舞劇表現了新舊世界的交替,現在的人都沈迷於網路,而忘卻了生命的意義。」Mabillot女士讚嘆道:「神韻晚會極為出色,神韻的舞蹈卓越超群,極具藝術水準。舞蹈和服飾的搭配體現出非常高的專業級審美。神韻的天幕美不勝收,如詩如畫。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光。」

培訓負責人:神韻讓我看到未來的希望

Sylvie Haudiquer女士和女兒Elodie
Sylvie Haudiquer女士和女兒Elodie(圖片來源: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Sylvie Haudiquer女士是一名培訓負責人,她的女兒Elodie Haudiquer是網路社區運營經理。母女二人一起觀看了當天的神韻晚會。Sylvie Haudiquer女士說:「我被神韻每個舞劇展現的內容震撼,所有的細節都那麼精細而且十分雄偉壯麗。最後一場舞劇(《法正人間》)讓我看到未來的希望,這場舞劇講述了一個動人的故事,表現了當今世界人們開始覺醒,我希望人類能朝著這個方向前行,走向神的光芒。神韻讓我們瞭解到中國古老的哲理,使我想更多的瞭解古代的中國。我希望神韻能繼續為人們展現並讓人們記住古代的中國,並幫助世界回歸傳統。」

她的女兒Elodie說:「神韻的色彩繽紛絢麗,神韻展現了我們瞭解甚少的古代中國。我非常喜歡神韻的古典舞《水袖》,真的非常優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