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今年巴黎首次巡演圆满结束 七场演出场场大爆满(图)

发表:2023-02-20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晚会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第七场演出大爆满。
神韵晚会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第七场演出大爆满。(图片来源: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看中国2023年2月20日讯】(看中国法国记者站)2月19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第7场演出座无虚席,为今年巴黎首次巡演划上圆满句号。神韵晚会在巴黎连续举办了七场演出,场场大爆满,获得法国各界观众盛赞。

软件公司大客户经理:神韵的天幕不可思议

Elisa de Blay女士和母亲一起来观看了当天的神韵晚会。De Blay女士是一家欧洲高端软件公司的高级大客户经理,她说:“神韵演出非常华丽,舞蹈演员的舞技令人惊叹。”她还特别称赞了神韵的天幕:“神韵采用的高科技背景设计简直让人不可思议!我从未在任何地方见过。我无法用语言形容我的感受,非常绝妙,真是惊喜!”

她的母亲Axelle de Flers女士是法国一所不动产机构的大客户负责人。她补充道:“神韵晚会无与伦比,神韵舞蹈艺术家在舞台上拥有神奇的能力。神韵的天幕令人神往,我得知神韵开创的天幕模式已获得了专利,这种技术将我们带入另外的空间,真是卓越非凡。”

法国医疗领域高管:神韵体现了非常高的专业级的审美

Mabillot夫妇观看了2月19日的神韵晚会。
Mabillot夫妇观看了2月19日的神韵晚会。(图片来源: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Mabillot夫妇一起来观看了神韵。François Mabillot先生是一名资深职业培训人,他说:“神韵引人深思,提醒人们古老的传统正在消失。晚会自始至终都能令人感受到天国与人间相连,我们在神韵演出中看到了传统与历史,我觉得神韵艺术家很勇敢,能在舞剧中表现(发生在现今中国的)迫害,我想这会启迪很多人,非常感人。”

Muriel Mabillot女士是法国医疗领域的高级主管,她感受到了神韵的深刻内涵:“最后一场舞剧表现了新旧世界的交替,现在的人都沉迷于网络,而忘却了生命的意义。”Mabillot女士赞叹道:“神韵晚会极为出色,神韵的舞蹈卓越超群,极具艺术水准。舞蹈和服饰的搭配体现出非常高的专业级审美。神韵的天幕美不胜收,如诗如画。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

培训负责人:神韵让我看到未来的希望

Sylvie Haudiquer女士和女儿Elodie
Sylvie Haudiquer女士和女儿Elodie(图片来源: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Sylvie Haudiquer女士是一名培训负责人,她的女儿Elodie Haudiquer是网络社区运营经理。母女二人一起观看了当天的神韵晚会。Sylvie Haudiquer女士说:“我被神韵每个舞剧展现的内容震撼,所有的细节都那么精细而且十分雄伟壮丽。最后一场舞剧(《法正人间》)让我看到未来的希望,这场舞剧讲述了一个动人的故事,表现了当今世界人们开始觉醒,我希望人类能朝着这个方向前行,走向神的光芒。神韵让我们了解到中国古老的哲理,使我想更多的了解古代的中国。我希望神韵能继续为人们展现并让人们记住古代的中国,并帮助世界回归传统。”

她的女儿Elodie说:“神韵的色彩缤纷绚丽,神韵展现了我们了解甚少的古代中国。我非常喜欢神韵的古典舞《水袖》,真的非常优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