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戰機遭遇到令人驚異的不明飛行物(圖)

作者:譚索編譯 發表:2023-02-24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戰機遭遇到令人驚異的不明空中物體
美國戰機在訓練中遭遇不明空中物體。(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從2004年11月10日到16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東海岸發生了多起不明空中現象。當時在巴哈馬海灣的特大型航空母艦尼米茲號和普林斯頓號、空中預警機F18超級大黃蜂戰鬥機編隊正在進行訓練。根據「尖端航空航天威脅識別計畫」的正式報告,在當時的一週之內,尼米茲號所屬的航空部隊好幾次遭遇到這種「特異空中物體」。

當時這個物體讓自己顯示出來後發揮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空中機動性。它在從高度約為18300米到幾乎貼到海平面僅用了不到1至2秒。本來還以為它停留在海面上空,但它突然間就消失了,由此而向我們顯示其高速移動的性能。因此,儘管美國擁有最高性能的防空感測器以及戰鬥系統,但要對它進行追蹤是根本不可能的。

到了11月14日,又發生了更令人難以置信之事。當時剛過10點,尼米茲號的雷達捕捉到了位於聖地牙哥海灣上空的一個物體。大衛‧福雷伯中校跟其他飛行員一起駕著F18超級大黃蜂戰鬥機迎了上去。

當時在現場,這個物體幾乎貼近海面懸浮在空中。而它下面的海水似乎看上去沸騰了起來,海水不知為什麼不斷地翻滾著白色的泡沫。這時中校駕機接近到了離它約1.6公里之處。當時UFO看上去是一個長度約為12米的白色物體,既沒有飛翼,也沒有引擎,找不到任何控制飛行的設備,它看上去像個糖果。

福雷伯中校為了能夠確認這是一個什麼東西而降低了戰鬥機高度。那個物體與戰鬥機一邊保持著距離,一邊進行升空。然後它開始加速,就這樣過了大約2秒它就在我們的視野中消失了。

在下午3點過後,福雷伯中校等飛行員回去後,那個物體再次出現。為了對此進行確認,查德‧安達伍德編隊迎了上去。他們駕駛的戰鬥機的左翼安裝著高性能的紅外雷達監視儀。這次他們在離那個懸浮著物體約16公里、高度約為4600至7300米之處成功地拍下了映像。這樣就獲得了有關其更為相近的數據。

飛機通常會裝載著用來推進的引擎,這樣紅外雷達就能感知到飛機周圍發出的熱量。然而對於那個物體感測器並沒有感知到排氣以及用來推進的能量所引起的熱反應。儘管如此,那個物體以大約16000公里至20000公里的時速往左方向突然加速,然後它就很快地擺脫了雷達的追蹤而飛走了。

而它的推進裝置也是一個迷。因為那種狀況的重力加速度需要達到從40個G到數百個G。如果考慮到哪怕是美國的最新戰鬥機的重力加速度也只能達到9個G,那麼那個物體的重力加速度值是不可思議的。如果當時那個物體裡面有操縱者的話,作為一個人來說是根本無法承受的。因此那個物體很可能是一個無人操控的東西。

在上述報告中提出了這個物體所具有的下面6個特點。

1.這個高興能的空中移動物體亦一個國際不明的存在。它所使用的記述是美國以及其他國家所不具備的:

2‧對於這樣的物體,無論是很寬的無線電波中,還是雷達都無能為力:

3.在這個物體的飛行性能中肯定有著令我們震驚的東西。因為通常的飛行器所必須的升力裝置和控制系統並沒被發現:

4.它使用了某種高興能的推進手段,所以就能夠瞬間從懸浮狀態進入到高速飛行狀態的同時,還能夠瞬間改變飛行的方向:

5.在那個物體中有著某種使物體「透明化」的功能,因此而可以使人類的裸眼突然看不到自己的存在。

6.雖然它能在水中自由活動,但哪怕人類最新的海中感知器也無法感知它。

這個報告所得出的結論是:報告中所提到的這些結果說明,這個物體既非美國所擁有,也絕非這個世界中存在的東西。那是一種非比尋常而令人驚異的技術產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